无障碍说明

25日10:00直播老鹰vs国王 特雷杨和福克斯上演对飙战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00,老鹰将客场挑战国王,特雷-杨有望带队双杀对手,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重新出发or遭遇连败?

在进入3月份以来,老鹰成为了联盟里状态最火爆的球队,自换帅后,他们之前拿到了一波8连胜,创造了自2015年1月以来的最长纪录。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老鹰大意失荆州,他们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赛后,临时主帅麦克米兰表示:“在领先时,我们已经开始庆祝了,但他们做出了调整,阵容变得更小,我们失去了专注,失去了冷静,没能终结比赛。”

终结8连胜让老鹰得到了教训,但连败终结也能够让他们卸下包袱,重新专注于比赛本身,接下来面对国王,老鹰又能否重新出发?

球星对决:特雷-杨vs福克斯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拿到25.7分4.1个篮板9.4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他20投9中,三分球11投5中,拿到28分5个篮板8次助攻。

福克斯场均得到23.8分3.4个篮板7.4次助攻,上一场击败骑士,福克斯拿到30分6个篮板6次助攻,他已经连续13场拿到至少15分5次助攻,成为继1980-81赛季的菲尔-福德后,队史首位至少连续13场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

两队近况:老鹰终结8连胜,国王赢骑士

老鹰22胜21负排名东部第四,自从3月份以来,他们开启一波8连胜,在输给快船之前,老鹰本月的进攻效率排名第六,防守效率位列第二,球队打出了完美的表现。上一场面对快船,老鹰曾以88-66领先,一场胜利似乎唾手可得,但在之后时间里,他们放松警惕,被对手打了一个53-22,遭遇逆转。德安德烈-亨特伤愈复出,自1月30日以来首次出战,他登场21分钟拿到8分。

国王18胜2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他们上一场击败骑士,在这波六连客里拿到3胜3负的战绩,在当场比赛里,新秀哈利伯顿表现抢眼,他15投11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生涯新高的28分,自从一周前被调入首发后,哈利伯顿场均能拿到15分4次助攻。

交锋回顾:老鹰本赛季曾击败国王

2019-20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双方只交手一次,老鹰不敌国王。本赛季,两队在3月14日有过一次碰面,老鹰主场121-106击败国王,当场比赛一波三折,老鹰开局不利,他们曾一度落后14分,但在首节末尾阶段以及第二节,老鹰轰出一波24-2的进攻高潮,一举改变战局。特雷-杨那场比赛拿到28分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14个篮板,国王核心福克斯空砍32分。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科林斯、斯内尔、卡佩拉、特雷-杨、许尔特

国王:巴恩斯、霍姆斯、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