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7:30直播奇才vs尼克斯 比尔韦少欲复仇对手

NBA常规赛,奇才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点30分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比尔和韦少率队出击,奇才力争要击败尼克斯,报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复仇尼克斯?

奇才在全明星周末前一度打出不俗的表现,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全明星周末后,奇才接连遭遇强敌,他们先后输给灰熊和76人,接着两次不敌雄鹿,上场又输给了篮网。最近的十场比赛,奇才战绩为2胜8负,场均得到115分,却要丢掉122.1分。奇才现在的战绩只有15胜26负,排在东部第13。

而尼克斯本赛季在锡伯杜的率领下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目前以21胜2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前八。在上场对阵东部第一的76人,尼克斯也是打得有声有色,最终仅以一分之差惜败。

奇才虽然有比尔和韦少两大巨星,但从球队整体实力和状态来看,他们任何的优势。在2月13日,两队曾经打过一场比赛,当时比尔休战,奇才以91-109惨负尼克斯。而这场比赛,比尔将出战,奇才能在尼克斯身上完成复仇吗?

球星对决:比尔VS兰德尔

奇才当家球星比尔是联盟的得分王,他每场比赛能够轰下32.1分。不过上场比赛对阵篮网,比尔手感欠佳,15投仅6中,只得到17分。反倒是韦少愈战愈勇,他在对篮网的比赛中爆砍29分13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尼克斯方面自然要看兰德尔,他本赛季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场均能够得到23分11篮板和6次助攻。在3月20日与魔术的比赛中,兰德尔轰下了18分10篮板和17助攻的全面数据。

赛前言论:奇才主帅希望球队替补席有人挺身而出

阵容深度是奇才本赛季的一大短板,尤其是在托马斯-布莱恩特和贝尔坦斯受伤之后,球队第二阵容的发挥就更加令人担忧。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在上场比赛中,我们的第二阵容打得不够好。”布鲁克斯说道,“你必须要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去,这是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韦少、比尔、马修斯、八村垒和莱恩

尼克斯:奎克利、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