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7:00直播掘金vs魔术 约基奇大战武切维奇戈登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掘金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早上7点前往客场挑战魔术。约基奇将在内线大战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掘金若赢球,将豪取客场六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掘金剑指客场六连胜

掘金是联盟最近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虽然上场输给鹈鹕,但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场均能够得到1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5%,并且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到只有107.6分,命中率只有45.6%。而凭借这阶段的强势表现,掘金战绩达到25胜17负,升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

相比之下,魔术近来状态糟糕,他们过去十场比赛的战绩是惨不忍睹的1胜9负,每场比赛仅仅得到102.4分,投篮命中率为43.1%,场均失分却达到113.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魔术防守不力,面对进攻超强的掘金,恐怕是难有招架之力。

另外,掘金本赛季在客场表现不俗,战绩达到13胜8负,在最近的五个客场比赛中,他们更是取得连胜。因此这场比赛,掘金如果再赢球,将夺得客场六连胜。

球星对决:约基奇VS武切维奇

这是欧洲两大顶级内线的对决。约基奇本赛季是MVP的有力争夺者,他场均能够贡献27.1分11.2篮板和8.6次助攻,数据相当恐怖。而武切维奇本赛季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4.6分11.8篮板和3.8助攻。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是戈登的发挥,他深陷交易流言,而掘金正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之一。戈登最近刚刚伤愈复出,他在之前对篮网的比赛中狂砍38分,但上场比赛对凯尔特人,他12投3中仅得12分。

赛前言论:约基奇称球队要提升篮板和防守表现

掘金上场输给鹈鹕,约基奇指出了球队的问题,表示他们需要在防守和篮板上做得更好。

“我们输给鹈鹕,对手多获得了20次罚球,这是我们输球的主因。”约基奇说道,“同时,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的表现也非常糟糕,没有打出执行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巴顿、小波特、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魔术:迈卡威、富尼耶、阿米奴、戈登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