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00直播太阳vs热火 巴特勒能否率队结束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8点,太阳将前往客场对阵热火,吉米-巴特勒能否率队结束三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热火22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五位,而太阳队28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二位。太阳队的头号得分手依旧是德文-布克,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5.2分排名联盟第16,如果能够保持下去,这将会是他连续第四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4分。“每一次他投篮的时候,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克里斯-保罗这样评价。

太阳继续火热势头,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8场,而热火最近遭遇到了三连败。上场比赛,热火遗憾输给了步行者,关键时刻,吉米-巴特勒错失关键罚球。赛后巴特勒也表示,“我们不配赢球,我们在比赛中做了太多糟糕的事情。”

热火最近刚刚引进强援,他们得到了35岁的老将阿里扎,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可能会有更多补强。吉米-巴特勒依旧是热火头号球星,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21.6分7.5次主攻2.0次抢断的数据,而阿德巴约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2分9.5个篮板5.4次助攻。

迈阿密热火的阵容并不缺乏经验,他们最缺乏的其实是稳定的三分,上场比赛中,热火三分球一共37投9中,命中率只有24.3%,而本赛季,热火三分球命中率为34.3%,排名联盟第29,太阳队三分命中率为38.4%,排名联盟第六。

太阳上场比赛击败的是卫冕冠军湖人,不过,这支湖人没有安东尼-戴维斯也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依旧稳健,全场出战32分钟,11投3中,砍下了11分10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保罗本赛季第一次拿下三双,保罗也成为了太阳队史拿到三双数据年龄最大的球员。与此同时,保罗还迎来了职业生涯常规赛10000次助攻的里程碑。

对阵热火队的比赛,太阳前锋克劳德将会面对旧主。北京时间4月14日,两支球队之间还会有一次交锋。

伤病情况:

热火下场对阵太阳,德拉季奇因为背部伤势出战成疑,布拉德利小腿伤势出战成疑,而老将哈斯勒姆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将不会出战。

赛前言论:

虽然目前热火队的胜率刚刚超过50%,但显然的是,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不会掉以轻心。“我们必须尊重这支球队,非常尊重他们的教练组,我们知道,下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到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热火:邓肯-罗宾逊、纳恩、吉米-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