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爵士vs公牛 戈贝尔能否打爆芝加哥内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9点,爵士前往客场和公牛交手。目前仍然排名联盟第一的爵士最近状态堪忧,7场比赛输掉了4场。他们急需从近况同样不佳的公牛手上获得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将于23日上午9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英格尔斯能否延续准度】

本赛季英格尔斯是联盟真实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本场比赛之前高达73.2%。在NBA历史上,乔丹真实命中率最高的一个赛季是61.4%,詹姆斯是64.9%,杜兰特是65.2%,哈登是66.0%,库里是67.5%。

如果英格尔斯能够保持自己的手感,那么他将创造NBA历史单赛季真实命中率最高的纪录。澳洲库里能否创造历史,每一场比赛都值得我们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内线遭遇挑战】

公牛目前的战绩是19胜22负,目前排在东部的第十位,仍然有竞争季后赛席位的资格。他们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同样输了4场。

最近公牛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之前的首发中锋温德尔-卡特被放到替补席,萨迪斯-杨成为先发,整体阵容往小型化发展。

这当然有好处,但是同时也带来弊端。

之前公牛输给马刺,马刺年轻中锋珀尔特尔拿到了20分16篮板;输给掘金,约基奇贡献34分15篮板9助攻;最近一场比赛公牛虽然击败活塞,但是活塞的普拉姆利拿到12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替补中锋斯图尔特11分6篮板1助攻2盖帽,公牛的内线完全就是不设防的状态。

这次面对戈贝尔,公牛的内线将遭遇巨大挑战。

爵士的状态突然下滑让人始料未及,米切尔的手感不稳定,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时灵时不灵,队内最稳定的投手当属英格尔斯。

不过面对公牛,爵士的内线将占据很大的优势,加上目前爵士没有什么主要伤病,赢球的机会很大。

【赛前声音:公牛主帅满意球员进步】

公牛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活塞,赛后主帅多诺万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多诺万表示:“我们的小伙子一直在努力进步,他们之前遭遇了一些难以接受的失败,不过我们的团队足够出色,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

【历史战绩:公牛已经三年多未胜爵士】

公牛上一次击败爵士,还发生在2017年12月,当时他们主场103-100击败对手。在那之后,公牛和爵士三次交锋,都输给了对手。

乔丹时代的公牛和斯托克顿马龙时代的爵士之间的对决,给很多老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历史上公牛和爵士一共交手103场,公牛以微弱的优势领先,赢了53场比赛。爵士则在50场两队的交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犹他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芝加哥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马尔卡宁、萨迪斯-杨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