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凯尔特人vs灰熊 杰伦布朗能否延续三分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9点,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杰伦-布朗能否延续火热手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21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6,而灰熊队目前19胜2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位。凯尔特人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魔术队,全场比赛,杰伦布朗出战32分钟,24投12中,这其中三分球布朗18投10中砍下了34分4篮板3助攻,半场投中4记三分球,全场命中10记三分球,都创造了布朗的个人生涯新高。比赛结束之后,布朗自己也调侃,“今天我的感觉就像是库里。”

球队很快扭转局面,球队核心塔图姆表示,“就是增加了球的传导,然后投进一些该进的球,更多的传球,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中,然后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而杰伦-布朗认为,“战胜魔术让我们很快重新振作,我和所有的队友说要专注于球场,而不是在意媒体或者是其他人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各种评价。”

灰熊上场比赛击败了金州勇士,那场比赛中,莫兰特得到了14分8助攻,瓦兰丘纳斯19分15篮板。全场比赛,灰熊队一共拿到了60个篮板,追平了球队的赛季最高纪录。比赛还有1分48秒的时候,灰熊只领先一分,但他们对于维金斯的一次关键包夹奏效,抢断成功改变场上局势。

灰熊又一次依靠防守赢球,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中锋瓦兰丘纳斯也表示,“我们的节奏很好,更多的是在防守端,我们协防做的很好,不让他们有轻松投篮的机会,每场比赛,我们都应该像这样去打球。”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灰熊和凯尔特人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2月31日,灰熊107-126不敌凯尔特人,那场比赛中,莫兰特没有出战,瓦兰丘纳斯得到了20分11篮板,灰熊首节就落后了对手12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而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那场手感火热,全场三分球10投7中,砍下了42分,塔图姆得到了16分,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9。

赛前言论:

输给国王之后,凯尔特人很快调整了过来,斯马特透露,这和球队更衣室的内部谈话有关。“我们主要讨论了如何去修复这个赛季,在此之前球队遭遇到了三连败,我们知道该如何去走出困境,我们要找到自己的方式,团结在一起,我们每个人都很投入,我们互相问了彼此,如何才能让这个赛季更值得铭记,我们不想以后回想起本赛季,然后说,我们本可以。”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塔图姆、肯巴-沃克、泰斯、斯马特

灰熊:瓦兰丘纳斯、布鲁克斯、莫兰特、安德森、格雷森-阿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