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步行者vs雄鹿 字母哥率队冲击七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9点,步行者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雄鹿,字母哥将率领球队冲击七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雄鹿27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刚刚迎来了六连胜,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拿下了其中的11场。而步行者队19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九,步行者正在经历一波两连胜。

雄鹿上场战胜了马刺,球队新援PJ-塔克迎来了首秀,不过,全场比赛,他出战13分钟,只得到了3篮板1封盖。虽然数据一般,但朱-霍勒迪仍然称赞塔克的表现,“他非常棒,我到处都能听到他的身影,甚至是在板凳上的时候,要是在场上就更加有趣了。他的声音很大,也特别清晰,这会让比赛变得简单起来。”

字母哥发挥依旧出色,全场出战34分钟,砍下了26分8篮板15助攻的数据,15助攻追平了阿德托昆博生涯单场纪录。字母哥也成为了奥斯卡-罗伯特森、罗杰斯还有蒙塔-埃利斯之后,球队第四位单场至少拿下25分15助攻的球员。

雄鹿能够进入连胜模式,这和字母哥火热的状态分不开,最近的五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得到29.2分11.8个篮板10.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0%,三分球命中率为41.2%,罚球命中率为86.1%。

步行者上场战胜了东部劲旅迈阿密热火,全场比赛步行者7人得分上双,小萨博尼斯得到了17分11篮板,迈尔斯-特纳得到了16分6篮板并且送出了5次封盖。这是特纳本赛季第11次送出5次以上的封盖,排名联盟第一。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步行者和雄鹿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4日,步行者110-130大比分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中,小萨博尼斯得到了33分12篮板,布罗格登拿到了12分3助攻。而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了21分14篮板10助攻,福布斯得到了20分,迪文琴佐拿下了16分。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人们将更多关注的焦点放在了篮网和湖人身上,媒体对于雄鹿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关注,但字母哥表示,“我并不是为了人们的讨论而打球的,我喜欢这样,我喜欢被忽视,我从来都不喜欢聚光灯,这会给我和队友们额外的压力,会影响我们本来该做的事情。我喜欢低调,总会有人去讨论我们的时候,也会有别人不去讨论我们的时候,但对我个人来说,我喜欢低调。”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贾斯汀-霍勒迪、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雄鹿:朱-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