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任全明星赛MVP吴前获奖感言:感谢队友信任 才有了后面的三分命中

本报讯(记者 宋翔)2021年全明星正赛21日在青岛落幕,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23比109击败了北区明星队。南区明星队中来自于浙江稠州金租队的吴前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他也获得了全明星正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吴前在赛后说:“感谢教练给了我很多时间与机会,感谢队友们信任我,给我传了很多球,这才有了后边的接连三分球命中。”

今年全明星正赛是国内球员展现自我的舞台,南北区阵容当中仅有一名外援,其他球员均是国内球员。虽然外援在本次全明星的戏份很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全明星的质量与精彩程度。今年全明星正赛有不少令人难忘的瞬间:比如山东队的高诗岩终于完成了在全明星赛上扣篮的梦想。但他实现的过程非常有趣,高诗岩在突破后,借助两个队友俞长栋与刘传兴的力量,准确地说,他是依靠队友们的托举,才完成扣篮的。虽然扣篮过程不算漂亮,但足够有趣,很符合全明星的娱乐调性。扣完后,高诗岩露出了腼腆的微笑。再像是郭艾伦用了一个街头篮球的过人动作,“戏耍”了胡明轩后,直接杀入篮下,在众多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完成了一次难度非常高的上篮得手。

还有像是吴前扰乱了赵继伟的最有价值球员梦想。在赛前,很多人都知道赵继伟非常想拿这次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从比赛过程来看,赵继伟也打得非常投入,对于得分的欲望非常强烈,最后赵继伟得到了北区最高的20分,但偏偏北区最后没有能获得胜利,而搅乱赵继伟美梦的是吴前。

吴前在最后一节的接连三分命中,不仅直接帮助南区明星队获得了比赛胜利,更是让自己的得分来到了全队最高分,他也“抢走”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吴前在赛后发表得奖感言时感谢了教练、队友,他表示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对自己的意义很大。另外吴前也谈到了这次全明星有很多观众到场观赛的感受,他说:“这种感觉久违了,有观众在现场更能调动球员的比赛欲望,也更能让球员们释放他们的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