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奇才vs篮网 格里芬望迎布鲁克林首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7点,奇才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格里芬有机会迎来加盟篮网后的首秀,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奇才队15胜2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而篮网28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2。过去的16场比赛中,篮网取得了14胜2负的战绩,上场比赛,他们输给了奥兰多魔术。欧文全场得到了43分6篮板4助攻,哈登15投只有4中,只得到了19分9助攻。

在经历了五连败之后,奇才队上场战胜了目前排名联盟第一的爵士。那场比赛,比尔砍下了43分5助攻,而韦斯布鲁克拿到了35分15篮板13助攻的数据。韦斯布鲁克成为奇才队史首位拿下35+15+10的球员,而奇才两大核心全场都砍下了至少35分5助攻,两人也成为1965年后奇才首对打出这一数据的组合。

伤病情况:

篮网对阵奇才的比赛,杜兰特因为腿筋伤势,丁威迪右膝伤势将会继续缺席,不过,虽然格里芬左膝有伤,杰夫-格林右肩酸痛,但两人大概率会在本场出战,如果出战,这将会是格里芬的篮网首秀。之前不久接受采访的时候,格里芬已经表态,“我最近打了五对五的比赛,还扣了篮。”而篮网主帅纳什认为,格里芬现在看起来状态非常好,已经非常接近于复出。

奇才最近也有伤员,之前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贝尔坦斯小腿拉伤,预计他将会缺席两周的时间。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奇才和篮网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4日,奇才123-122,1分险胜篮网,那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全场得到了24分10助攻,比尔得到了27分。篮网的欧文得到了30分,杜兰特拿下了28分11篮板7助攻的数据。比赛最后时刻,欧文和杜兰特连续错失关键球,篮网遗憾输球。

北京时间2月1日,篮网146-149再度输给了奇才,那场比赛中,欧文得到了26分8助攻,杜兰特收获了37分7篮板6助攻,而奇才队的比尔得到了37分,韦斯布鲁克得到了41分10篮板8助攻。比赛最后时刻,篮网连续犯错,韦斯布鲁克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帮助奇才赢球。

赛前言论:

篮网上场不敌魔术,球队意外输给了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队伍,欧文表示,“魔术在背靠背第二场打得很拼,而我们的能量不如他们,所以这就是输球的感觉。”而对于球队目前的那些伤员,“我对此非常兴奋,他们天赋都非常出色,我非常期待他们的付出,我希望所有人在季后赛到来前都要尽可能的保持健康。”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比尔、韦斯布鲁克、八村垒、加里森-马修斯、莱恩

篮网:欧文、哈登、乔-哈里斯、杰夫-格林、小乔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