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10:00直播独行侠vs开拓者 东契奇再挑波特兰双枪

达米安-利拉德和卢卡-东契奇,都是当今联盟个人英雄主义最浓厚的球员,两个人也都在得分榜上名列前茅。3月22日上午10:00,开拓者将在三天内第二次主场迎战独行侠,两位超级巨星将再次正面相遇,看看谁的状态更加火热。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詹姆斯的受伤给西部季后赛下半区球队冲进前四提供了希望,而开拓者和独行侠就是这样两支球队。目前开拓者25胜16负排在西部第六,而独行侠21胜19负排在西部第八,都有很大机会能够打进季后赛,并会在剩余的两个月时间里尽量争取一个好的位置。

开拓者最近10场比赛7胜3负,场均得到115.6分,命中率45.7%,让对手得到113.6分,命中率48.7%。他们刚刚收获一波三连胜,而在此期间击败的最后一个对手,正好就是独行侠。

是的,这又是这个特殊赛季的一个典型“棒球式”赛程。在周六,开拓者刚刚凭借后场双枪的出色表现,125-119击败了独行侠。利拉德本场比赛得到31分6次助攻,CJ-麦科勒姆也打出伤愈回归后的最好表现,贡献32分和4次助攻。

独行侠这边,东契奇的个人发挥仍然无可挑剔,他27投15中,拿到3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因为多利安-芬尼-史密斯缺阵临时顶上首发的小蒂姆-哈达威也贡献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手感不佳,11投3中,只得到11分。

输掉此战之后,独行侠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到109.1分,投篮命中率48.2%,让对手场均得到105.7分,命中率43.8%。

交锋记录

周六的比赛,还不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在2月15日,两队在达拉斯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进行得也很激烈,最终比分定格在121-118,笑到最后的也是开拓者。

当时麦科勒姆还没复出,利拉德得到34分并送出11次助攻,加里-特伦特得到17分。独行侠这边,东契奇独得44分7篮板9助攻,依然只赢得了数据,却输掉了比赛。

预测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波尔津吉斯、克莱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琼斯、考文顿、坎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