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10:00直播湖人vs太阳 詹皇不打卫冕冠军难报一箭之仇

勒布朗-詹姆斯的受伤,为湖人卫冕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在没有当家球星的情况下,他们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很不好惹的太阳。3月22日上午10:00,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在周日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之前,湖人看上去势头一片大好。他们赢得了此前的连续四场比赛,战绩超越太阳,重新升到西部第二,詹姆斯带队重回正轨,让戴维斯可以继续安心养伤。

但与老鹰一战,湖人遭遇双重打击,詹姆斯在第二节扭伤脚踝提前离场,湖人也以94-99输掉了比赛。在离场之前,詹姆斯打了10分36秒,得到10分4次助攻。

湖人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是蒙特雷兹-哈雷尔,他替补登场得到23分并抢到11个篮板。全队得分第二的是丹尼斯-施罗德,拿到16分,但15投仅4中。有数据显示,本赛季湖人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百回合只得到103.7分,进攻效率比联盟进攻最差的骑士还糟。

湖人已经在赛后第一时间对詹姆斯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是右脚高位踝扭伤,无限期休战。虽然有消息显示,詹姆斯登上了湖人飞往凤凰城的班机,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出战明天的比赛。

巧的是,湖人今天的失利,刚好又将西部第二的位置让回给太阳。太阳队过去24场比赛19胜5负,是全联盟状态最火热的球队,与湖人之战,是他们连续五个主场的最后一场,打完这场球,就要飞往东海岸,连续挑战热火、魔术、猛龙和黄蜂。

对湖人之前,太阳刚刚主场113-101击败了森林狼。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贡献20分9次助攻,德文-布克手感不佳只得到16分,德安德烈-艾顿受困犯规麻烦只贡献8分6篮板,但太阳板凳席三人得分上双,成为比赛胜负手。

交锋记录

湖人和太阳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3月3日,浓眉因伤缺阵,虽然詹姆斯独得38分,湖人还是104-114输掉比赛。那场球,保罗甚至没怎么进攻,全场只出手4次,但太阳还是凭借整体火力上的优势笑到最后,布克在第三节因为连吃两个技术犯规提前离场,仍得到17分6次助攻。

预测首发

湖人:施罗德、霍顿-塔克、波普、莫里斯、琼斯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