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马刺vs雄鹿 塔克首秀助力字母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马刺将前往密尔沃基和雄鹿交手。虽然马刺上一场刚刚击败骑士,士气正旺。但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挑战强大的雄鹿,马刺要获胜绝非易事。

腾讯体育将于21日8点半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字母哥能否延续MVP状态】

字母哥最近状态神勇,上一场面对76人,字母哥拿到了32分15篮板5助攻,帮助雄鹿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这也是雄鹿本赛季第一次在落后15分以上的情况下逆转成功,此前9场这种情况,雄鹿都输掉了比赛。

进入比赛后半程,字母哥向着MVP发起了强力的挑战。不知道这次面对马刺,字母哥还能否延续这种MVP级别的状态。

【比赛看点:塔克将身穿雄鹿球衣首战】

在比赛之前,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已经明确表示,除非在开赛前遇到什么意外,否则塔克会在这场和马刺的比赛中首度作为雄鹿球员登场亮相。

塔克是之前雄鹿从火箭交易得来的球员,被认为是雄鹿冲击总冠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来到雄鹿之后,塔克表示:“这儿的环境简直完美,我觉得我能很好的融入。”

塔克透露雄鹿是他最理想的下家之一,他的主要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马刺的状态也不错,他们在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了骑士。凯尔登-约翰逊拿到了23分21个篮板,其中包括11个前场篮板,成为继邓肯之后,马刺第一位拿到20+20数据的球员。

不过在人高马大的雄鹿面前,约翰逊想要拿到这样的数据并不容易。但是以穆雷、约翰逊、德里克-怀特和博尔特尔等人为首的年轻化马刺,也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

【赛前声音:雄鹿主帅盛赞塔克职业精神】

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谈到塔克时表示:“塔克是一名很有职业精神的运动员,对于身体管理的很好,他很优秀。虽然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但是我们有办法让他继续前进。”

【历史战绩:马刺历史战绩占优】

马刺和雄鹿在历史上共交手91场,马刺占据了一定的优势。91场比赛中,雄鹿获得41场胜利。而马刺则在双方的50场对决中赢得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密尔沃基雄鹿:朱-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