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10:00直播黄蜂vs快船 小卡+乔治能否帮球队止住颓势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最近一段时间快船阵容不齐整,他们的状态也着实萎靡。面对黄蜂,快船能一扫之前的阴霾,三军用命拿下一场胜利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快船能否走出低迷?

近一段时间快船是攻不进守不住的状态,攻防两端都没有亮点。理论上,快船能防守的球员不少,尤其是莱昂纳德和乔治这两个正在巅峰的最佳防守阵容成员在队,快船本应该打出出色的防守,可现在快船防守在联盟后10位。进攻端,快船内线攻击乏力,过于依赖跳投手感的问题愈发明显。面对黄蜂,快船能改善之前暴露的问题吗?

焦点对位:海沃德战莱昂纳德

海沃德本赛季场均砍下20.4分、5.5个篮板和4.1次助攻,他的状态非常出色,投篮命中率达到48.2%,三分命中率也超过四成。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海沃德状态明显下滑,过去10场场均只得到15分。

莱昂纳德本赛季打出MVP级别表现,场均砍下26.2分外加6.4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2%。最近一段时间莱昂纳德的效率其实很高,过去9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2.9%,但他的产量反而下滑,场均得到24.3分。

双方近况:

黄蜂过去10场赢了6场,不过他们目前在2连败中,接连输给了掘金和湖人两大强队。主力中锋科迪-泽勒将缺席,据说黄蜂正在想办法引进中锋补强五号位。

快船最近10场赢了4场,状态非常低迷。另外,快船受到伤病困扰,伊巴卡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贝弗利已经确定要缺席。传闻快船有意引进朗佐-波尔,不过他们缺少筹码,只能通过三方交易。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还没有过交手,过去4次交手,快船对黄蜂保持全胜,而且赢球时往往分差都比较大。上一次快船输给黄蜂是2017年11月19日。

赛前言论:

拉梅洛-波尔已经完成了生涯第20次首发,他前20次首发场均拿下19.8分,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43.2%,三项数据都比勒布朗-詹姆斯生涯前20次首发打出的数据更好。詹姆斯夸赞拉梅洛说:“在这个年纪他的表现太棒了,他的速度、敏捷性、命中投篮的能力和攻击禁区的能力太棒了,他会变得更好。”面对快船,拉梅洛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

黄蜂:罗齐尔、波尔、海沃德、华盛顿、比永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