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7:30直播马刺vs骑士 穆雷对决赛克斯顿冲三连胜

NBA常规赛,马刺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早上7点30分赴客场挑战骑士。马刺正在经历东部五连客,此役是这段赛程的第四场比赛,他们若赢球,将取得三连胜。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马刺剑指三连胜

德罗赞因个人事务缺战,阿德已经离开球队寻找新的未来,马刺现在是年轻球员当家,他们的表现还不错。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马刺先后战胜了活塞和公牛,取得两连胜,球队战绩为21胜16负,排在西部第七。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马刺5胜5负,场均得到107.2分,投篮命中率为46.7%,失分则为106.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5.3%。

骑士本赛季战绩仅为15胜25负,排在东部第12。但马刺不可掉以轻心,因为骑士最近状态回暖,他们过去十场比赛也有5胜5负的表现,上场更是击败了凯尔特人。在比赛中,首发后场赛克斯顿和加兰合砍54分,小南斯、奥科罗和奥斯曼也都得到了两位数的分数。

本场比赛,骑士拥有主场优势,但马刺的优势在于他们在一起打球时间更长,有更好的默契。马刺必将全力以赴,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三场。

球星对决:穆雷VS赛克斯顿

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应该是两队后场球员的发挥。穆雷在本赛季逐渐扛起了马刺的重担,他赛季场均15.6分7篮板和5.2助攻,而最近的十场比赛,穆雷场均得分上升到了17分6.5篮板和5.7助攻。

而骑士这边,赛克斯顿是球队的核心。他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了23.7分和4.3助攻。在骑士本赛季战胜强队的几场比赛中,赛克斯顿都有不俗的发挥,比如上场对凯尔特人,他就得到了29分7篮板和6助攻。

赛前言论:波波维奇称赞老将米尔斯表现

马刺逐渐走向年轻化,但依然保留了米尔斯这样的老将,他不仅能在替补上场后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也在精神上领导起了球队。

“米尔斯在比赛中全情投入,打出了强硬的表现,很有侵略性。”波波维奇说道,“而这是具有传染力的,能够带动其他球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怀特、朗尼-沃克、凯尔登-约翰逊和珀尔特尔

骑士:加兰、赛克斯顿、奥科罗、小南斯和贾雷特-阿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