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直播爵士vs猛龙 米切尔盼解决开局慢热怪圈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8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爵士,两支球队在最近都打得不好,猛龙想解决防守问题,而爵士则想走出开局慢热的困境。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已惨遭六连败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112-116负于活塞遭遇六连败,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输了八场。猛龙现在的防守问题很多,但是快速回防和保护防守篮板,是主教练尼克-纳斯想要优先解决的问题。“我们在攻防转换中的表现真的很差,和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在这方面真的做得很差。”纳斯说,“如果我们做好防守,把他们控制在一个投篮范围内,我们就能有很多结束对手进攻的机会。”

爵士今天在客场以122-131负于了奇才,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这场比赛爵士主要输在防守,他们让奇才打出了54.7%的投篮命中率,让比尔拿到了43分,让韦斯布鲁克拿到了35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此外,他们的板凳火力也没有展现出来,克拉克森11投2中仅得到7分。“在防守端,我们缺乏专注度也缺乏沟通。”米切尔说,“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端都做得很不好。”

两边都有好消息传出,明天爵士将迎回康利,而猛龙则会迎回阿奴诺比。

焦点对位:范弗利特PK米切尔

范弗利特回归后还没有找到状态,上一场他13投2中仅得到12分,猛龙急需要他恢复到最佳水准。米切尔则是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今天他拿到了42分,并且已经连续四场得分20+。范弗利特和米切尔的对决,或许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猛龙近九战仅一负

明天的比赛将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猛龙都对爵士完成了横扫,目前他们对爵士保持着四连胜,在两队过去九次交锋中赢了八次。

赛前言论:米切尔盼走出怪圈

爵士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陷入了开局慢热的怪圈,这是他们渴望解决的问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米切尔说,“我们是西部第一,每场比赛对手都会向我们发起挑战,我们必须为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