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视频直播勇士vs灰熊 四将恐缺阵追梦率队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8点,勇士将前往客场和灰熊交手。勇士共有四名大将可能缺阵,德雷蒙德-格林能够率队获胜么?

腾讯体育将于20日8点起在公共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勇士如何防守瓦兰】

在两队上赛季的三场交锋中,灰熊赢得了两场胜利。在灰熊的两场胜利中,中锋瓦兰丘纳斯是勇士最大的麻烦,他在两场比赛中场均22.0分14.5篮板,命中率达到74%。

追梦格林虽然强硬,但是身高上的劣势让他很难防守瓦兰丘纳斯。加上怀斯曼的缺阵,如何防守瓦兰将成为勇士的一大难题。

【比赛看点:勇士四名大将可能缺阵】

客场作战的勇士希望乌布雷和库里能够在周日和灰熊的比赛中上场。不过在那之前,他们两队将在周六的比赛中碰面。

由于在和火箭的比赛中受伤,乌布雷和库里都没有参加周五的训练。

如今两人都没有官宣缺阵,但是勇士主教练科尔说他们周五上场的机会不大,好好休息,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除此之外,怀斯曼和帕斯卡尔也因为防疫的相关原因,将至少一周无法比赛。

对于勇士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他们G联赛中的核心球员普尔在回到NBA后表现不错。

灰熊的状态也不怎么好,在上一场比赛击败热火前,他们遭遇了三连败。在和热火的比赛中,灰熊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13分,但是上场的10名球员至少拿到了5分。其中莫兰特、凯尔-安德森和梅尔顿都拿到了13分。

莫兰特在比赛剩下8.6秒时的上篮,帮助灰熊锁定了胜利。

这场比赛是灰熊和勇士本赛季的首次碰面。

【赛前声音:追梦格林盛赞队友普尔】

之前在G联赛打球的普尔回到NBA后表现不错,在和火箭的比赛中,普尔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德雷蒙德-格林这样评价普尔:“他更有信心了,投篮充满了信心,反应很快,他整体来说变得更加出色了。”

【历史战绩:勇士战绩略微占优】

灰熊是最晚加入NBA的球队之一,因此虽然同在西部,但是他们历史上和勇士的交手只有92场。在两队的交手中,勇士战绩略微占优,赢得其中的48场比赛。而灰熊则在44场双方的碰面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金州勇士:普尔、维金斯、贝兹莫尔、德雷蒙德-格林、鲁尼

孟菲斯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