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视频直播黄蜂vs湖人 詹姆斯有望突破一项里程碑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10:30,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詹姆斯本赛季得分有望突破1000分里程碑,勒布朗也盼望着带队拿到四连胜,10:00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詹姆斯将成历史第二人

尽管已经36岁,但詹姆斯依旧没有减速,本赛季,他延续着强劲的表现,在赛季前39场比赛里,詹皇已经拿到了995分,接下来对阵黄蜂,他将会突破1000大关。

在NBA历史上,只有一位36岁以上的球员在赛季前40场拿到至少1000分,1999-00赛季,36岁的卡尔-马龙在赛季前40场比赛里拿到了1030分,如今,勒布朗-詹姆斯也将会成为历史第二人。

球星对决:詹姆斯vs海沃德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5.5分8.1个篮板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在过去两场比赛里,詹姆斯都打出了全能数据,对阵勇士,他得到22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击败森林狼,勒布朗得到25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老拿到背靠背三双的球员。

海沃德场均拿到20.7分5.4个篮板4次助攻,上一场输给掘金,海沃德表现不佳,他登场26分钟,7投3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7分4个篮板6次助攻,其中得分创造了赛季新低。

两队近况:湖人三连胜,黄蜂负掘金

湖人以27胜13负排名西部第三,在全明星周末后,紫金军团已经取得三连胜,在经过了间歇期的休整后,湖人的体能得到了极大缓解,在最近三场比赛里,他们的攻守都重新恢复了活力,对阵步行者和勇士,他们都将对手得分控制在100分以内,击败森林狼,湖人又轰出了赛季第二高的137分,目前,球队正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这也让浓眉哥能够安心坐在场下养伤。

黄蜂20胜19负位列东部第五,在取得四连胜后,黄蜂上一场104-129不敌掘金,在第三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8-22,黄蜂最多时一度在比赛里落后34分。对于黄蜂而言,挑战才刚刚开始,客场对阵掘金是五连客的第一场比赛,接下来,黄蜂客场要接连对阵湖人、快船、马刺以及火箭,除了休城之外,其他任何一场比赛都存在难度。

交锋回顾:湖人对黄蜂取三连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湖人面对黄蜂时已经拿到三连胜,在2018-19赛季,紫金军团双杀黄蜂,2019-20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两队只交手一次,湖人客场120-101大胜黄蜂,在当场比赛里,安东尼-戴维斯19投10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14个篮板,詹姆斯得到20分6个篮板12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PJ-华盛顿、海沃德、泽勒、三球、罗齐尔

湖人:马基夫-莫里斯、詹姆斯、达米恩-琼斯、施罗德、波普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