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00直播森林狼vs太阳 布克要给爱德华兹上课?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点,太阳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布克和爱德华兹的激情碰撞,或许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森林狼近13战11败

太阳上一场在主场以122-99击败灰熊,在过去7场比赛中赢了6场、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了9场。从过去11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到本赛季至今排名西部第二,这一切似乎都是因为保罗和布克的完美合作。“他们按照我们的计划打球,”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这就是让我感到满足的东西。有两位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自己投篮,但他们始终在球队的体系内打球。他们的天赋在我每天教给他们的每一件事上都得到了展示。”

森林狼上一场在客场以121-137负于湖人,在过去3场比赛中输了2场、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1场。森林狼聘请克里斯-芬奇担任主教练,本意是提升他们的防守,但是在他上任后的9场比赛中,森林狼有4场的失分超过了130分。“他希望我们像保护兄弟那样去进行防守,”森林狼后卫奥科吉说,“确保我们包围篮球,如果我在防守我的人,我会知道我队友的动向。当对手把球传出去后,我的工作就是站在队友的左边或右边。”

焦点对位:布克碰撞爱德华兹

在芬奇上任之后,爱德华兹逐渐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他在过去8场比赛中有7场得分20+,包括在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34分,以及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29分。布克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5.1分,他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都得分20+,在本赛季与森林狼的第一次交锋中拿到了43分。所以对于森林狼和爱德华兹来说,限制布克依然是他们的头号任务。

交锋回顾:太阳保持着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太阳在客场以118-99击败森林狼,目前他们对森林狼保持着三连胜。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将于3月20日继续在太阳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卢比奥谈对决旧主

卢比奥在上赛季效力于太阳,明天的比赛是他在离开太阳之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菲尼克斯。“在被交易了之后,我一开始感觉有些迷茫。”卢比奥说,“但是现在我已经找回了自我。”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雷曼、范德比尔特、唐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