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30直播魔术vs尼克斯 武切维奇和兰德尔演全明星对决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上7点半,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魔术,魔术的两大主将戈登和富尼耶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兰德尔和武切维奇的全明星对决仍然是最大看点。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魔术已遭遇八连败

尼克斯上一场在费城以96-99告负,遭遇了两连败。但是在两连败期间,尼克斯打得非常顽强,都是在最后时刻才遗憾告负。“看看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尼克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说,“很明显,我们在收官阶段失败了。这告诉我们克服困难需要做到哪些事情,但是这两场在布鲁克林和费城的比赛,我们都战斗到了最后一个回合。”

魔术上一场在主场以97-102负于热火,在三连胜后遭遇了八连败,这是他们自2017年12月9日到27日以来的最长连败。对于魔术来说,好消息是他们的两大主将戈登和富尼耶都在本周恢复了训练,而且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人手不足,大家都没有打自己擅长的位置,”武切维奇说,“但是我们仍然每场比赛都在努力战斗,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都坚持了下来。”

焦点对位:兰德尔PK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上一场拿到3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分20+;兰德尔上一场拿到19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之前一场他拿到33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管怎样,兰德尔和武切维奇这两位全明星内线的对决,将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交锋回顾:尼克斯近三战两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尼克斯在主场以91-84胜出,第二次交锋魔术在主场以107-89胜出,尼克斯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赢了两次。

赛前言论:武切维奇展望未来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魔术也陷入了各种流言之中,甚至有流言说他们只有艾萨克和富尔茨是非卖品。作为魔术的当家核心,武切维奇没有过多关注自己的未来,而是希望能够带队走出困境。“希望局面很快就会好转,我们会得到一些球员的回归。”武切维奇说,“我仍然为大家的努力感到骄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奎克利、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魔术:迈卡威、富尼耶、戈登、阿米努、武切维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