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30直播独行侠vs快船 时隔两天东契奇再战小卡泡椒

自从去年季后赛首轮六场激战之后,独行侠和快船已经成为NBA一对新的冤家。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3月18日上午9:30,双方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再战一场,鹿死谁手?请关注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本赛季因为疫情关系,联盟安排了很多“棒球式”的连续做战赛程,周四快船主场对独行侠的比赛,就是其中之一。双方刚刚在周二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快船坐镇斯台普斯中心,以109-99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报了赛季初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继续稳健发挥,贡献22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率领快船七人得分上双,在两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守住了主场。

塞尔吉-伊巴卡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双双因伤缺席此战,快船调整先发,用伊维查-祖巴茨和雷吉-杰克逊顶替了两名伤员的位置,同时还把尼古拉斯-巴图姆换成了马库斯-莫里斯。结果相关人员都有出色发挥,祖巴茨得到15分11个篮板,莫里斯、巴图姆、杰克逊也都得分上双,虽然保罗-乔治手感不佳18投仅5中,他们还是凭借强大的整体攻势笑到了最后。

独行侠这边,两员主将都有水准之内的发挥,卢卡-东契奇贡献25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2分7篮板,替补席上小哈达威也射下21分,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终于还是败下阵来。

此战过后,快船26胜15负继续排在西部第四,而独行侠20胜18负排名西部第八,相比第九名的勇士,优势只剩下一个胜场差。

过去10场比赛,快船4胜6负,场均得到113.9分,命中率47.7%,让对手场均得到112.8分,命中率49.3%。而独行侠近10场7胜3负,场均得到107.9分,命中率46.8%,只让对手得到104.2分,投出43.6%的命中率。

伤病方面,独行侠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因为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无缘此战,德怀特-鲍威尔生病,也有可能无法出战。快船这边,贝弗利将继续休息,伊巴卡出战存疑。

交锋记录

除了周二的比赛之外,两队曾在12月28日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莱昂纳德不在,独行侠124-73狂胜快船51分,创下多项纪录。

预测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快船: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