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直播马刺vs公牛 圣城恐无人能阻挡火爆拉文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8点,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如今全民皆兵的马刺,能找到能有效阻挡拉文的防守者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公牛收获两连胜

公牛今天在主场以123-102击败雷霆取得两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公牛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调整了首发阵容,让萨托兰斯基顶替了怀特,还让赛迪斯-杨顶替了小卡特。这样的变化带来的结果是更好的化学反应,他们在击败猛龙的比赛中打出九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而今天拉文更是早早就进入了暴走模式。“我们只需要用眼睛去观察就行了,甚至都不需要说话。”萨托兰斯基说,“我看到拉文很谨慎,他知道如何切入,也能抓住时机。”

马刺上一场在客场以109-99击败活塞,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但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三场。“我喜欢我们在失利后的强势反弹,”沃克说,“这体现了这支球队的坚韧。”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也称赞了球队的反弹,但是他们如今的形势依然严峻,阿尔德里奇已经与球队达成分道扬镳协议,德罗赞因父亲去世将会继续缺阵。如今马刺以20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但是只领先第八独行侠1个胜场,领先第九勇士也2个胜场。他们需要度过这段困难期,以便坚守住一个季后赛席位。

焦点对决:谁能阻挡拉文?

如今的马刺进入了全民皆兵的阶段,在明天的比赛当中,防守拉文将成为他们的头号任务,也将是最困难的任务。拉文今天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了40分,而且20投15中命中率高达75%,包括在三分线外12投7中。

交锋回顾:公牛保持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公牛在主场以110-109险胜马刺,目前他们对马刺保持着两连胜。

赛前言论:拉文谈火爆状态

对于自己的火爆手感,拉文一点儿也不谦虚。“我一直都很有效率,我想我只是在投篮上变得更加稳定了,并且开始做出一些更好的出手选择。”拉文说,“我的每一次出手,我都认为应该能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杨、马尔卡宁、威廉姆斯

马刺:怀特、穆雷、沃克、约翰逊、珀尔特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