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直播勇士vs火箭 伍德能否复出助队止连败?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勇士,火箭两大主将伍德和豪斯都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们的复出能帮助火箭结束尴尬的17连败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火箭惨遭17连败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07-119负于老鹰,自今年2月5日以来还没有赢过球,17连败追平他们于1967-68赛季创下的队史纪录。“我认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在战斗,我们今天只有八个人能出场,但是我们在第四节就有些筋疲力尽了。”火箭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说,“无论如何,这是痛苦的,但是当我们长期输球时,你会在这段时间里寻找一丝安慰。”

正如赛拉斯所说的那样,如今火箭的确人手短缺,伍德、沃尔、戈登、塔克这些主将都没能出战,豪斯和麦克勒莫这些轮换球员也处于缺阵期。在他们今天出场的八名球员中,有两名球员拿的是双向合同,还有一名球员拿的是10天短合同。

勇士的近况也非常糟糕,在上一场主场以97-128负于湖人之后,他们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库里直言,他们已经到了停止“尴尬”表现的时候了。“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库里说,“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培养一种胜利的态度,老实说,我们已经厌倦了惨败,因为那太尴尬了。我们必须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你可能会输掉比赛——这是会发生的——但是不能像那样输球。”

比赛看点:火箭何时止连败

按照赛程安排,火箭接下来的对手依次是勇士、活塞、雷霆、猛龙、黄蜂、森林狼(背靠背打两场)、灰熊,除了与森林狼的两场比赛之外,其他比赛都是主场作战,这些对手是他们结束连败的机会。

交锋回顾:火箭近八战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火箭赢了两次,他们在两队过去八次交锋中赢了六次(不包括季后赛)。

赛前言论:伍德豪斯或复出

赛拉斯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伍德和豪斯都有望复出,不过奥拉迪波可能会选择休战。“谢天谢地,他们已经开始有这种可能性了。”赛拉斯说,“这是积极的,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希望明天我们一些球员的状态能是赛前决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小波特、布朗、豪斯、泰特、伍德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卢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