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老鹰vs火箭 沃尔缺阵伍德存疑波特迎战特雷杨

约翰-沃尔继续休战,克里斯蒂安-伍德也大概率再歇一场,缺兵少将的火箭,面对最近五连胜的老鹰,想要终止连败脚步,难度不小。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8:00,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火箭本赛季中途送走詹姆斯-哈登之后,一度取得一波六连胜,季后赛希望重燃。不过在那之后,伍德脚踝扭伤,火箭输掉了接下来的连续16场比赛。在此期间,他们放弃了考辛斯,沃尔、戈登、努瓦巴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塔克也和球队达成分手一致,球队正式开启培养模式。

在全明星之后,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了二年级后卫小凯文-波特,过去三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7分8.3次助攻1.3次抢断1次封盖,成为球队一大惊喜。可惜的是,这并不足以为他们止住连败的颓势。

其中周一主场面对凯尔特人,波特手感不佳,12投只有3中,但仍贡献11分和7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6分,替补席上小马丁贡献21分。但火箭防线失守,凯尔特人全队命中率高达55.4%,最终以134-107大比分获胜。

此战过后,火箭11胜26负的成绩,继续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和火箭的连战连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老鹰最近状态反弹,已经连胜五场,重新杀回东部前八。其中周一主场对骑士的比赛,虽然克林特-卡佩拉因伤休战,但新秀中锋奈特表现抢眼,贡献16分9个篮板2次封盖,老鹰100-82轻松写意地拿下比赛胜利。

因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特雷-杨只打了28分钟,得到14分和6次助攻,但两名锋线约翰-科林斯和达尼洛-加里纳利发挥出色,前者贡献22分12个篮板,后者得到20分。

卡佩拉和奥孔古目前的状态都被列为出战存疑,如果他们打不了,奈特将再次扮演重要角色。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上赛季双方两次相遇,火箭都取得了胜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发生在2019年12月1日的那场比赛,当时哈登狂砍60分,火箭全队轰下158分,虽然对面特雷-杨也贡献37分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但老鹰仍遭遇惨败。

预测先发

老鹰:杨、赫尔特尔、斯内尔、加里纳利、科林斯

火箭:波特、奥拉迪波、布朗、泰特、帕顿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