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7:00直播雄鹿vs奇才 韦少比尔战字母哥能否复仇?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7:00,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比尔和韦斯布鲁克将和字母哥对垒,奇才又能否完成复仇?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韦少再送三双?

在赛季前30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拿到了11次三双,目前在联盟位列第一,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26次)和本-西蒙斯(12次)在效力新球队首个赛季打出更多的三双。

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里,韦少得到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但仍然未能救主。在接下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韦少又能否在打出三双的同时帮助球队完成复仇?

如果韦少能够再送一次三双,他也将追平西蒙斯纪录,在历史效力新球队首个赛季的三双榜上并列第二。

球星对决:字母哥vs比尔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29分11.6个篮板6.1次助攻,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高。上一场对阵奇才,字母哥得到3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六次拿到三双,排名NBA第五。他连续第二场比赛拿到三双,成为了继1973年的贾巴尔后,队史第二位连续两场拿到三双的球员。

比尔场均得到32.1分5.3个篮板4.6次助攻,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在全明星周末后,比尔并不在状态,他在对阵灰熊一战拿到21分,对阵76人只得到19分。上一场对阵雄鹿,由于左膝酸痛,比尔缺席比赛,他将会在这场比赛里复出。

两队近况:雄鹿三连胜,奇才三连败

雄鹿24胜14负排名东部第三,他们目前已经拿到三连胜,雄鹿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击败奇才,在整场比赛里,雄鹿一共抢下64个篮板,其中包括13个进攻篮板。相比之下,奇才一共抢下51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进攻篮板。在禁区得分一项,雄鹿也以50-36领先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当场的投篮命中率为43.4%,要低于奇才(45.7%),本赛季,当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低于对手时,雄鹿的战绩为2胜10负。

奇才14胜2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四,在最近六场比赛里,奇才1胜5负,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奇才的主要问题出自防守,在最近输掉的四场比赛里,他们全部让对手拿到至少125分。上一场对雄鹿,纵使韦少拼力拿到42分,但依旧回天乏术。

交锋回顾:雄鹿面对奇才已取6连胜

雄鹿在面对奇才时已经拿到了6连胜。本赛季,两队此前刚刚有过一次交手,雄鹿125-119击败奇才,字母哥和韦斯布鲁克当场都拿到了三双,两人也是NBA历史上第六组在交锋时同时打出30+三双的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霍乐迪、迪文森佐

奇才:八村垒、阿夫迪亚、比尔、韦斯布鲁克、马修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