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10:30直播湖人vs勇士 库里再战詹皇能否报上次惨败之仇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刚在全明星完成了首次联手的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次将兵戎相见。上次交手,湖人首节就打爆勇士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这一次状态正佳的库里能否带队完成复仇?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延续状态复仇?

最近一段时间勇士迎来魔鬼赛程,他们之前接连输给四支强队惨遭四连败,排名也跌出了西部前八位。不过,勇士在同西部领头羊爵士一战爆冷击败对手,他们在库里33岁生日之夜用一场完胜给球队老大庆生。这一次面对湖人,勇士能延续之前的状态吗?他们的进攻面对湖人的铁桶阵防守还能奏效吗?

湖人最近一段时间的进攻如同便秘,上一场打步行者只得到105分,之前打太阳只得到104分,打开拓者也只得到102分。同勇士一战,湖人还能像上一次击败勇士那样开场就打出犀利进攻吗?他们的进攻会有改善吗?

焦点对位:詹姆斯战库里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下29.3分,二月份他以极高效率场均砍下32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库里的状态和稳定性明显下滑,过去10场比赛他打了8场,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6%,三分命中率只有30.6%。打爵士,库里的状态有复苏迹象。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5.6分、7.8个助攻、7.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7%。虽然近期詹姆斯三分命中率暴跌,但过去10场他场均依然拿下26分,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53.4%。

双方近况:

湖人近期非常不顺,戴维斯仍在养伤中,他的复出时间又一次推迟,两周后会接受复查,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卡鲁索遭遇脑震荡,小加索尔违反防疫条例,他们两人会缺席与勇士的比赛。过去10场,湖人仅仅赢了4场。

勇士最近10场也只赢了4场,他们的阵容相对齐整,近期科尔对轮换阵容进行了调整,达米安-李和沃纳梅克都掉出了轮换,普尔进入了轮换。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交手2次,双方各取一胜打成平手。第一次交手勇士客场实现惊天逆转以2分险胜湖人。第二次交手湖人以117-91大胜,第一节就建立20分优势,德雷蒙德-格林受伤退赛。

赛前言论:

库里和詹姆斯都是本赛季MVP候选人,谈及这个奖项的竞争,库里表示:“每年达到MVP水准是我的目标,MVP很难拿,原因很多,你可以谈论故事情节之类的,但只有赢球你才能竞争。”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大莫里斯、达米安-琼斯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卢尼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