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10:00直播灰熊vs太阳 保罗同莫兰特迎新老两代控卫对决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太阳将在主场迎战灰熊,克里斯-保罗同贾-莫兰特这两位优秀控卫将迎来对决。面对冲击力极强的莫兰特,老胳膊老腿的保罗顶得住对手的攻击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保罗能否走出低迷?

保罗进入三月以来状态明显下滑,过去4场比赛他有2场得分个位数,而且其进攻效率非常低。上一场打步行者,保罗得到8分,投篮命中率20%,这显然不是他的正常水平。本赛季打灰熊,保罗场均有16分、6.5个助攻入账,此番再打灰熊,保罗能否走出低迷提升状态?

焦点对位:保罗战莫兰特

保罗本赛季场均拿下15.8分外加8.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9%,作为宗师级的控卫,保罗有太多值得莫兰特学习的东西。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下19.7分、7.8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5%,不过他的三分不但没进步,反而有下滑,三分命中率只有24.5%。

双方近况:

太阳最近整体势头不错,他们过去10场赢了8场,球队只有卡梅隆-约翰逊一个伤员。不过上一场太阳刚输给了步行者,他们的防守被打爆。

灰熊最近10场只赢了4场,他们在2连败中。灰熊打谁都有机会赢球,但他们关键时刻总出问题,打重建中的雷霆丢了128分输了6分,打强队掘金和雄鹿分别只输了1分。温斯洛已经复出,但主力前锋贾伦-杰克逊仍在养伤。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交手过2次,双方各取一胜打成平手。第一次交手太阳以104-108惜败,第二次交手太阳以128-97大胜复仇。

赛前言论:

上一场太阳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保罗反省说:“我们出现了很多糟糕的失误,尤其是我,在保护球控制失误方面我得做得更好。德安德烈-艾顿跟我说,下次他在低位要球时,我必须送出更好的传球。”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保罗、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卡明斯基、艾顿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戴斯蒙德-贝恩、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