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直播步行者vs掘金 小萨博尼斯对决约基奇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9点,步行者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小萨博尼斯和约基奇两位欧洲明星内线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步行者队17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九位,而掘金队目前22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步行者上场战胜了太阳队,比胜利更为重要的是,勒维尔复出,在自己的步行者生涯首秀中得到了13分。

勒维尔的复出无疑提升了步行者队的阵容深度,也让步行者众将的士气提升。接受采访的时候,步行者主帅比约克伦就表示,“毫无疑问,他提升了我们的火力,他是一个不错的人,在缺席的这段时间,他一直是一个很好的队友。”

勒维尔是在关于哈登的交易中被送到步行者的,今年一月份,勒维尔在体检中发现自己的肾脏出现问题。战胜太阳队的比赛,让步行者结束了两连败,那场比赛中,萨博尼斯得到了22分13篮板10助攻的数据。

显然的是,掘金队本赛季战绩不及上个赛季,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伤病,尽管贾麦考-格林肩伤好转,但蒙特-莫里斯又出现了伤病,球队轮换的频繁改变,也影响到了他们的化学反应。

球星对决:

约基奇和萨博尼斯的风格有些类似,两人都来自于欧洲,都是内线球员,内线进攻、篮板、三分、传球组织他们都无所不能,两人都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本赛季约基奇场均出战35.9分钟,可以得到27.1分11.1个篮板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6.6%,三分球命中率为41.1%。而小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6.6分钟,可以得到20.8分11.2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7%,三分球命中率为32.7%。

交手记录:

全明星周末之前,步行者和掘金队刚刚有过交手,北京时间的3月5日,掘金队113-103战胜了步行者,那场比赛中,穆雷15投8中得到了23分,约基奇得到了20分12篮板8助攻,小迈克尔-波特也得到了24分。而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了1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特纳得到了22分12篮板,掘金队上半场就确立了优势,最终笑到了最后。

赛前言论:

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掘金后卫穆雷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上场输给独行侠,穆雷13投4中,只得到了10分5助攻,而之前一场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穆雷全场14投1中,只得到了3分3篮板5助攻。对此约基奇表示,“他的出手都是好的投篮选择,那些出手看起来很棒,他在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做出好的选择,我们从来都不会担心他的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萨博尼斯、特纳、勒维尔、霍勒迪

掘金:约基奇、巴顿、波特、穆雷、米尔萨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