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卡德里领衔进攻组手感火热 助雪崩 4-1战胜国王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NHL常规赛继续捉对厮杀,展开激烈的积分争夺。洛杉矶国王队客场挑战科罗拉多雪崩队,最终雪崩队成功捍卫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来访的对手。

今年西部分区十分激烈,随着明尼苏达狂野的异军突起,科罗拉多雪崩队已然来到了季后赛席位的边缘,分区排在第五位的洛杉矶国王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接近身前的雪崩队,从而重燃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上周六双方的交锋,雪崩队两球力克国王队,这场国王队希望用更好的表现回击对手。

当地时间上周六,国王队因为队中几位球员身体不适,取消了训练,但是主帅麦克莱伦并不认为与新冠疫情相关,达斯廷-布朗因上身伤势被排在大名单之外。雪崩队带刀后卫马卡尔依旧因伤病缺席比赛,只得作壁上观。 雪崩队格鲁鲍尔首发坐镇门前,本赛季完成四次零封的德国门将已经追平自己的单赛季完封纪录。另一边,国王队选择继续使用彼得森出任首发门将。

本场在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坠球,同时也是雪崩队本赛季首次,在自己的主场波尔球馆,进行下午比赛。主场作战的雪崩队一上来便占据主动,第一节刚刚过半雪崩后场发起进攻,卡德里漂亮的拉杆和射门一气呵成,打穿了彼得森把守的大门,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领先,为他送上助攻的是布拉科夫斯基。随后国王队尝试扳平比分,然而却没有抓住两次扳平比分的多打少良机,双方带着1:0的比分进入到节间休息,双方射正数20:9雪崩队完全占优。

第二节,开局国王队继续上节的多打少,却依旧没有把攻势转化为进球。第二节02分28秒,雪崩队进球功臣卡德里干扰犯规,被关进受罚席,面对雪崩队少打多特勤组的稳定防守,国王队的围攻仍然无功而返。没过多久,国王队反击机会,阿萨纳修单刀赴会,被雪崩队门将格鲁鲍尔拒之门外。距离本节结束5分55秒,雪崩队前场形成围攻,锋线二组再次发威,卡德里助攻布拉科夫斯基,门前反手将球打进,扩大比分优势。没过多久,雪崩队三组,在攻区一连串流畅配合后打门,东斯科伊补射建功,雪崩队带着三球的领先结束第二节的比拼。

最后一节,国王队试图发起反击,从而避免被零封的局面。果不其然,第三节进行到6分07秒,雪崩队后防稍显松动, 科皮塔尔助攻麦克德米德帮助国王队扳回一城。9分33秒,雪崩队格里弗斯绊人犯规,国王队又一次迎来两分钟多打少,但是球队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与进球失之交臂。急于追分的国王队放空门,试图奋力一搏,反而给对手送上大礼,兰塔宁横传麦金农打入空网球。最终雪崩队4:1战胜国王队,一周内双杀对手。

雪崩队前锋布拉科夫斯基和卡德里,均得到两分,二人手感火热。门将格鲁鲍尔完成21次扑救,扑救成功率高达96 . 4%。

国王队仅由麦克德米德打入球队唯一进球,为其送上助攻的是科皮塔尔和亚法罗,门将彼得森表现不错,面对雪崩队31次射门,完成28次扑救,扑救成功率为92.5%。

国王队明天将背靠背,在自己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圣路易斯蓝调队。而雪崩队则会有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两天后将坐镇主场面对安纳海姆小鸭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