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7:30直播骑士vs老鹰 特雷杨有望带队拿到5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7:30,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特雷-杨有望带队拿到5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换帅后要取5胜0负?

老鹰在3月初宣布解雇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自2018年接任老鹰主帅以来,皮尔斯带队拿到了63胜120负,包括本赛季拿到14胜20负。有消息表示,劳埃德-皮尔斯之所以下课,是因为失去了队内核心特雷-杨的支持,有多位球员都要求更换主帅。

在皮尔斯下课后,助教内特-麦克米兰接过教鞭,自换帅以来,老鹰已经拿到了4胜0负的战绩,球队面貌一新。

接下来对阵骑士,老鹰也希望将连胜的步伐延续下去,上一次,他们拿到至少5连胜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距离如今已经时隔4年。

球星对决:特雷-杨vs塞克斯顿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拿到26.7分4.1个篮板9.3次助攻,在换帅后,他场均得到28.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对阵国王一战,特雷-杨拿到了28分,他在第三节火力全开,单节得到17分。

塞克斯顿场均得到23.9分2.6个篮板4.3次助攻,上一场对阵鹈鹕,他手感不佳,18投7中拿到19分,连续10场拿到20+的纪录宣告终结。

两队近况:老鹰4连胜,骑士2两连败

老鹰目前以18胜20负排名东部第八,在最近4连胜期间,老鹰攻守兼备,他们每百回合得到116.8分,进攻效率排名同期第9,同时,球队每百回合丢掉108.9分,防守效率排名第11。上一场对国王,老鹰开局落后14分,但他们之后打出一波24-2的攻势,就此扭转战局。

骑士14胜2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四,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两连败,在上一场,他们82-116惨败鹈鹕,两位长期缺阵的球员凯文-乐福和小拉里-南斯均在本场复出,自去年12月份右小腿受伤以来,乐福缺席了33场,他当场只打了10分钟,4投1中拿到4分。小南斯因左手受伤缺席12场,他在对阵鹈鹕的比赛里打了28分钟,拿到11分4个篮板。

交锋回顾:老鹰本赛季对骑士遭2连败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老鹰两战皆败,在1月3日,老鹰91-96不敌骑士,特雷-杨当场拿到16分10次助攻,面对的塞克斯顿得到27分。2月24日,骑士112-111险胜老鹰,球队新秀拉马尔-史蒂文斯终场前4.1秒用一记突破暴扣完成准绝杀,帮助骑士终结了10连败。

赛前言论:特雷-杨不满足4连胜

在赢下国王后,特雷-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希望仅仅满足于4连胜,在这个联盟里,当你有机会拿到胜利时,你就会努力去争取。”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乐福、小南斯、贾莱特-阿伦、塞克斯顿、奥科罗

老鹰:约翰-科林斯、卡佩拉、特雷-杨、斯内尔、许尔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