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直播骑士vs鹈鹕 验货时间?乐福有可能复出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9点,鹈鹕将在主场迎战骑士,乐福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乐福出场验货?

乐福自去年12月28日受伤以来就没有打过比赛,今天他参加了训练,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对于下肢,他必须更加小心。”骑士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说,“他今天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将看看他的反应。”

骑士肯定想让乐福复出,在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的情况下,骑士有必要让其他球队看看乐福的状态。

两队近况:鹈鹕遭遇三连败

鹈鹕今天在主场以105-135惨败给森林狼遭遇三连败,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森林狼的战绩是全联盟最差的,所以鹈鹕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是没有任何借口可言的。“一个非常尴尬的夜晚,今晚我们没有竞争,没有互相帮助。”鹈鹕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们似乎不在乎,我们罪有应得。我不会把一切责任都归咎于球员,但是我不会免除他们的责任。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错。”

目前骑士的战绩比鹈鹕少赢一场,但是对于鹈鹕来说,明天的比赛并不一定是反弹的机会。

骑士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负于了步行者,但是他们仍然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而且只以3分的分差输给了步行者。此外,除了乐福之外,小南斯和加兰这两位伤兵,也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小南斯如果复出,势必能够提升骑士的防守,他本赛季场均能送出1.9次抢断,而且当他出场时,骑士每100回合少丢10.2分。“他能复出真是太好了,”塞克斯顿说,“他真的很想打球。”

焦点对位:塞克斯顿PK波尔

塞克斯顿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分22+,而且过去两场比赛场均能拿到35.5分、9次助攻和2.5次抢断,是骑士最近表现不错的关键因素。波尔今天12投3中仅得到10分,最近两场他总计28投7中,鹈鹕需要他强势反弹。

交锋回顾:鹈鹕保持四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鹈鹕都对骑士完成横扫。目前鹈鹕对骑士保持着四连胜,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六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骑士: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乐福、艾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