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0:00直播独行侠vs雷霆 东契奇率队力争五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10点,独行侠将前往客场挑战雷霆,东契奇将率队争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独行侠19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8,而雷霆队15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2。独行侠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马刺。独行侠背靠背的战绩并不好,只取得了2胜4负。

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得到了28分14篮板,而东契奇拿到了22分12篮板12助攻的数据,但也出现了6次失误。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的第8次三双,生涯第33个三双。东契奇生涯三双次数追平了鲍勃-库西,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11位。

失去保罗、施罗德等人之后,在很多人看来,雷霆无疑是一支应该摆烂的球队,不过,赛季前半段,雷霆还是赢下了12场比赛。所以有人质疑,雷霆是不是赢了太多的比赛,这不利于他们的长期重建,但对此主帅戴格诺特表示,“我接过雷霆主帅位置的时候,就是想要培养一种超越目前所处的文化,无论这个过程会导致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的。”

虽然独行侠队是本赛季防守最差的10支球队之一,但雷霆队本赛季的进攻确实糟糕,赛季至今,雷霆队每百回合得分为104.2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不过,雷霆队每百回合的失分为109.8分,排名联盟的第九位。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扛起了雷霆队的进攻大旗,赛季至今,亚历山大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得到23.2分6.2次助攻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1%,三分球命中率为41.2%。

交手记录:

北京时间的3月4日,雷霆和独行侠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雷霆78-87不敌独行侠。那场比赛中,亚历山大得到了15投5中,只得到了15分,霍福德得到了10分4篮板,而独行侠队的理查德森得到了16分,东契奇没有出战,波尔津吉斯拿到了19分13篮板,正负值+16全场最高。

赛前言论:

全明星后的首场比赛,波尔津吉斯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对于自己的这位搭档,东契奇表示,“现在我们全队都在进步,波尔津吉斯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好了。”而主帅卡莱尔表示,“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太棒了,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是如此,他能够很好的适应小球阵容,我觉得他一直都在进步,他正在接近于他的目标,也接近于我们期望他达到的目标。”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波尔津吉斯、东契奇、理查德森、科勒贝尔、芬尼-史密斯

雷霆:亚历山大、多尔特、罗比、贝兹利、马勒东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