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9:00直播森林狼vs鹈鹕 锡安莺歌欲送狼队10连败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9点,锡安和英格拉姆带领鹈鹕迎战到访的森林狼。鹈鹕能否击败正处颓势的森林狼,避免遭遇三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森林狼10连败有悬念吗?

本场比赛之前,森林狼已经遭遇9连败,他们以7胜29负的战绩在全联盟位居倒数第一。火箭在失去詹姆斯-哈登之后已经遭遇13连败,但是还是领先森林狼5个胜场。

森林狼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爱德华兹。除了爱德华兹之外,他们还有唐斯(也是状元郎)、榜眼秀拉塞尔、6号秀卡尔弗。按理说,这样一支天赋溢出的球队不该烂到这个地步。不少人对前主帅小桑德斯不满,认为他对球员们的管理太宽松了。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之前的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以及短暂效力过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他们俩都是十分苛刻的人。有传闻称,巴特勒曾不满唐斯和维金斯懒散的态度。如今,在宽松的氛围下,森林狼何时能再次崛起仍是一个谜。

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下去,他们明年的阵容中又将增添高顺位球员了。

球星对决:锡安vs唐斯

本赛季至今锡安场均贡献25.6分7.2个篮板3.4次助攻。上赛季,媒体们都热衷于拿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作比较。锡安的身体素质的确是不同寻常,可谓是历史级别的。不过,那并没有立即转化为胜利。

此前,锡安还顶替恩比德首发出战全明星正赛。这其实算不上什么好事。目前,鹈鹕以15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和第八的胜场差达到4.5个。锡安急需用赢球来证明自己。

唐斯本赛季至今场均为森林狼拿到22分10.9个篮板3.9次助攻。每场比赛拿到20+10是他的标配,不过他一直无法摘下“空砍”的名号。

吉米-巴特勒在2017-18赛季帮助森林狼打进季后赛。他离开后,森林狼再次成为西部鱼腩。令人感慨的是,唐斯之前曾公开表示他想要在森林狼建立自己的事业。可是,一次次地努力最终都无法带来赢球,他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赛前言论:

朗佐-波尔谈下半程:“我们仍有很多战斗的意义。这个赛季还远未结束——我们都清楚这点。对我们来说,这次休息的机会很好。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下半赛季努力提升,我们为这样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唐斯:“我下半程的打球方式已经有所调整,会有一些不同。”

芬奇:“丹吉洛-拉塞尔已经回到明尼苏达,他最早会在本周末进行一些场上训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爱德华兹、卢比奥、杰克-雷曼、范德比尔特、唐斯

鹈鹕:朗佐-波尔、布莱德索、哈特、英格拉姆、亚当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