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直播尼克斯vs雄鹿 兰德尔带队挑战字母哥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9点,兰德尔带领尼克斯客场征战雄鹿。本赛季焕然一新的尼克斯让人期待满满,兰德尔能否带队与拥有字母哥的雄鹿战至关键时刻?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兰德尔能否率队取得连胜?

在球迷们的眼中,尼克斯一直是一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自从2012-13赛季之后,尼克斯就彻底堕入深渊。他们已经隐身7个赛季。这7年里,他们有两个赛季只赢了17场比赛,胜率低至20.7%。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的表现惊艳了不少人。他们以19胜1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五,和东部第四凯尔特人的胜场差仅为半个。似乎他们就要摆脱鱼腩的身份了。尼克斯地处纽约大城市,如果他们能像之前的篮网那样展现出坚韧的一面,那何愁没有大牌球星加盟。

最近5场比赛,尼克斯赢下了其中的4场。虽说这个过程中赢下的对手胜率都不及他们,但也从侧面反应出尼克斯的稳定。此番面对拥有阿德托昆博的雄鹿,兰德尔、巴雷特等人不容丝毫懈怠。

球星对决:兰德尔PK阿德托昆博

兰德尔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3.2分11.1个篮板5.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提升至41%,罚球命中率提升至81%,这五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和球队不俗的战绩,兰德尔也顺利地首次入选全明星。

随着时间的推移,兰德尔的技术越来越全面。相比以往,他进步最大的一个地方可以说是他的三分投射能力。相信如果他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很有可能在未来连续多次入选全明星。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9分11.7个篮板5.9次助攻1.23个抢断1.4个盖帽。他的数据依然是那么全面,但是总给人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反应在MVP榜单上,他的排名不及约基奇、利拉德等人。

此番面对东部崛起的尼克斯,成长迅猛的兰德尔,相比阿德托昆博不会放弃这个展露伸手的好机会。

伤病情况:

吉布森因左膝扭伤出战存疑;小里弗斯(个人原因)、米切尔-罗宾逊(右手手术)和德里克-罗斯(健康和安全协议)缺席。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兰德尔、巴雷特、佩顿、诺埃尔、布洛克

雄鹿:迪文琴佐、奥古斯丁、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