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1:00直播勇士vs快船 库里对决小卡泡椒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11点,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快船,斯蒂芬-库里将会面对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24胜14负,暂时排在西部第四位,而勇士队19胜18负暂时排在西部第十位,两支球队最近都遭遇了三连败。对于勇士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今天乌布雷在洛杉矶进行了训练,下场比赛可以出战,不过怀斯曼因为错过了新冠检测,下场出战成疑。而快船主帅泰伦卢表示,现在球队没有伤员,所有人都保持健康,可以上场,全明星周末之前因为脑震荡连续缺席的小莫里斯,现在感觉也非常不错。

全明星周末之前,快船队的情况并不算好,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这也是他们下滑到西部第四的直接原因。赛季初期,球队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状态不佳,甚至一度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中,不过随着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回暖,路威已经确立了在球队中的关键地位。

而对于勇士来说,下半程他们的目标就是季后赛。想要达成这一目标,就需要球队的那些菜鸟们能够更多分担。“到了赛季的下半程,我们就不能允许新秀继续说自己还是菜鸟了。我们有詹姆斯-怀斯曼,上半程的比赛中,你可以允许他去犯一些错误,大家的反应也都是,‘好吧,没关系’,但下半程的比赛,你就不能再犯那么多错误了,是时候振奋起来,追逐季后赛,变得更好了。这支球队还远远没有达到最终可能达到的水平。”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勇士和快船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7日,快船队108-101轻松击败了勇士,那场比赛中,保罗-乔治全场得到了21分12篮板,莱昂纳德也得到了21分,库里表现不佳,全场17投只有5中,得到了13分,追梦格林全场13投只有4中。

北京时间的1月9日,快船再次客场对阵勇士,结果他们105-115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快船上半场一直牢牢占据优势,但替补表现不佳,导致他们下半场崩盘,全场莱昂纳德得到了24分,乔治得到了25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了38分11助攻,全场投中了9记三分。

赛前言论:

如果按照勇士目前的排名,想要进入季后赛,他们就需要去打附加赛,不过,对于球队追梦充满信心。“非常自信,我们知道这支球队的天花板在哪里,”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还在继续成长。我觉得,我们很多时候的表现都比19胜18负战绩呈现的更好,有一些比赛我们都本该赢下来的。”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卢尼、格林

快船: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巴图姆、伊巴卡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