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9:00直播魔术vs热火 武切维奇激情对决巴特勒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9点,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魔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吉米-巴特勒和尼古拉-武切维奇的对决;此外,“无冕扣篮王”阿隆-戈登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魔术遭遇五连败

热火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打得不好,但是最近他们强势反弹,在上一场客场以103-93击败鹈鹕之后,他们在过去八场比赛中赢了七场,排名也升到了东部联盟第六位。“胜利过半(18胜18负)的感觉很好,我认为我们依旧可以变得更好。”巴特勒说,“当我们从全明星周末归来之后,我们会更加优秀,能够得到休息时间真的很好。”

魔术上一场在主场以112-115负于老鹰,在三连胜后遭遇了五连败。对于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的魔术来说,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是难以接受的,目前他们仅以13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倒数第二位。“不幸的是我们有这么多的伤病,”武切维奇说,“我认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如果我们更加健康,我们的目标就会大不相同。”

焦点对位:武切维奇PK巴特勒

武切维奇本赛季入选了全明星,而巴特勒没有入选,但是他们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4.6分、11.6个篮板和3.7次助攻,他职业生涯对阵热火场均拿到17.8分和11个篮板。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20.5分、7.6个篮板、7.8次助攻和1.9次抢断,他上赛季对阵魔术场均拿到19.5分和5.8个篮板。

交锋回顾:热火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揭幕战)魔术在主场以113-107胜出,但是热火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戈登有可能复出

戈登因为左脚踝扭伤,从今年2月3日缺阵至今,今天他参加了魔术的全部训练,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我认为他脚踝的感觉很好,这是最重要的。”武切维奇说,“他显然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希望他很快就能回到球队。他的回归将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推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纳恩、罗宾逊、巴特勒、奥克帕拉、奥利尼克

魔术:迈卡威、罗斯、培根、阿米奴、武切维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