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1:00直播火箭vs国王 小波特或迎首秀火箭盼终结13连败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国王。目前火箭在一波13连败中,他们急需终结这波连败。再输下去,火箭很可能会打破球队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之前在G联赛表现抢眼的凯文-波特可能迎来火箭生涯首秀,他的表现值得关注。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1点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小波特或首秀火箭能否终结连败

火箭目前在一波13连败中,克里斯蒂安-伍德受伤后火箭还没赢过球。13连败在火箭队史并列排在第4位,他们的最长连败纪录是1968年的17连败,1968年火箭还遭遇过一次15连败,2001年他们也经历过15连败。如果火箭继续输下去,他们不是没可能打破队史最尴尬纪录。

之前火箭通过交易换来了刺头小波特,随后将他下放到下属球队毒蛇队。本赛季波特在毒蛇队表现出色,场均拿下24.1分是G联赛得分王,场均7.3次助攻排在第2位。波特已经被召回,从赛拉斯的话能看出,这场比赛小波特很可能会担任替补控卫完成火箭生涯首秀,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焦点对位:约翰-沃克PK德阿隆-福克斯

这是两大速度型控卫之间的交手,沃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1分、6助攻,过去10场他的场均得分为23.8分,但没有伍德在身边,加上球队阵容不稳定,沃尔效率暴跌,投篮命中率还不到四成。

福克斯本赛季打出全明星水准表现,他也是全明星最大遗珠之一,他场均拿下23分外加7.6个助攻。过去5场比赛,福克斯场场得分达到20分,有3场助攻上双。

双方近况:

火箭本赛季遇到很多麻烦,伍德依旧不会复出,维克托-奥拉迪波到底打不打也是未知数,他有可能出战同国王的比赛但下一场背靠背休战。

国王最近10场输了8场,他们跟火箭一样,也已经进入卖家模式,他们在兜售多个球员,包括没有打出预期表现的马文-巴格利。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2次交手,火箭一场小胜3分,一场赢了8分。

赛前言论:

火箭得到波特后一直把他当下一个哈登培养,赋予了他控卫的角色。赛拉斯说:“他在这里会打控卫,训练中他负责持球过半场,给队友制造机会。不过这是一个提升的过程,对他而言NBA的比赛不会像G联赛那么轻松,但我觉得他准备好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现会很棒。”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塔克、斯特灵-布朗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尔姆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