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8:30直播老鹰vs猛龙 洛瑞对决吹杨需要帮手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8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这场比赛对猛龙来说是复仇之战,他们也将迎回主教练尼克-纳斯,但是范弗利特、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这三位首发球员可能会继续缺阵。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老鹰保持两连胜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125-132负于凯尔特人,遭遇了两连败。

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猛龙将继续面临人手短缺的困扰,虽然纳斯回归了,可是他们的五名球员可能会继续缺阵,包括范弗利特、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这三位首发球员。“当我们进入明天的比赛的时候,看起来很像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样子。”纳斯说,“是的,这将是一个挫折。我的意思是,我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提高信心,找到一个或两个办法,直到我们的球员回来。”

老鹰上一场在客场以115-112击败魔术,取得了两连胜。

目前老鹰以16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11位,落后第八猛龙1个胜场,他们将在常规赛下半程向季后赛发起冲击。“我们不讨厌我们现在的位置,”老鹰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说,“我不会说我们对上半程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综合考虑,我们仍然处在一个好的位置。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不仅仅对我们是如此,对所有球队都是如此。”

焦点对位:洛瑞激情对决杨

杨在上一场击败魔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拿到了32分和8次助攻;但是在那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他的得分都没有上20分。洛瑞在全明星周末前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在击败火箭的比赛中拿到三双后,他又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到14分和19次助攻。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的时候,洛瑞只有9分和5次助攻的表现,而杨拿到了28分和13次助攻;明天再次对决,他们又会给出怎样的表现?

交锋回顾:猛龙近十战九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老鹰在主场以132-121击败猛龙,但是过去三个赛季猛龙都对老鹰完成了横扫。也就是说在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中,猛龙只输了1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鲍威尔、约翰逊、本布里、贝恩斯

老鹰:杨、赫尔特、斯内尔、加里纳利、科林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