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顶级赛事美巡赛 视频号独家首播!

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第五大满贯”,来了!3月12日-3月15日高尔夫美巡赛-球员锦标赛将在微信视频号“高尔夫频道发布”直播间进行为期4天的独家直播!这一次,高尔夫频道将携手微信视频号,邀请高尔夫著名球星梁文冲做客直播间,为大家带来精彩赛事点评。

什么是美巡赛-球员锦标赛?

球员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是每年一度的高尔夫球比赛,属于高尔夫美巡赛(PGA TOUR)赛事,最早开始于1974年。每年,球员锦标赛都会迎来全世界最顶尖的参赛阵容,经常包括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

这项赛事被誉为“第五大满贯”。每年,球员锦标赛会在世界级球场 TPC锯齿草球员锦标赛体育馆球场举行,奖金大大超过其它赛事,也是美巡赛全年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本次球员锦标赛采用的也是比杆赛制,比赛设置着一条淘汰线。在前两轮比赛之后,根据总杆数排名约前 65位选手将晋级到第三第四轮的比赛。最终四轮比赛成绩加总,杆数总数最少的选手为赢家。

视频号直播怎么看?

北京时间3月12日-3月15日

每天00:45am-07:00am

锁定“”高尔夫频道发布”视频号,重磅嘉宾解说,直击美巡赛精彩现场!直播间还将有球员连线、直播抽奖机会,限量微信周边好礼,等你领走。

无需每洞跟随,也不用翻越果岭,马上在微信视频号搜索“高尔夫频道发布”,预约美巡赛独家直播,最近距离感受瞄准、发力、挥杆、一杆制胜的刺激!一起感受高尔夫的魅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