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演转会大戏:吴曦去哪?恒大PK上海滩双雄,谜底月底见分晓

本报讯(记者 申炜)由于资金等方面问题,江苏队已经宣布“停止运营”,这支球队的诸多球员成了中超俱乐部争抢的对象。球队队长、去年联赛最佳球员吴曦的去向备受外界关注,球员本人正在作最终的决定。

中超上演转会大戏:吴曦去哪?

毫无疑问,吴曦是目前最好的本土球员之一。虽然已经32岁了,但吴曦上赛季的发挥证明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准。对于这样一名球员,国内那些豪门俱乐部不动心是不可能的。之前,广州恒大就动过挖吴曦的念头,但江苏苏宁不肯放人,导致这笔交易作罢。以吴曦的水平和名气,之前如果转会成功的话,那绝对可以成为本土球员的“标王”。

昨天有消息说,上海海港将最终签约吴曦,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申花、广州队等球队也在追逐这名中场核心。面对吴曦这样的球员,买家们目前还是保持着非常冷静的态度,俱乐部方面希望在足协规定的框架内进行引援操作。因此,吴曦目前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

由于江苏队目前仅仅是“停止运营”,吴曦还有合同在身,理论上变成自由身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因此,吴曦的最终去向恐怕只能等到月底才会揭晓,一些俱乐部如果愿意通过各种方式给出符合球员心理预期的价钱,那么肯定会在这场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实际上,上海海港此前已经捕获了转会市场上的另外一条“大鱼”──李昂。前几个赛季的主力中卫石柯在合同到期之后,已经选择了加盟山东泰山。考虑到阵容的需要,球队最终敲定了李昂,上赛季在后防线上的出色发挥,使其成为苏宁夺冠的功臣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