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公布新一期排名 石宇奇跌出男单前十

中新网2021-03-10 14:48

3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总体而言,球员排名变化不大。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稳居男单第一,国羽老将谌龙依旧排名第六。石宇奇的排名则下降一位,从原来的第10下降到第11。

  

刚刚结束的瑞士公开赛中,马来西亚小将李梓嘉闯入男单半决赛。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超越石宇奇,来到第10位。其他排名前十位的男单球员则没有变化。

  女单方面,戴资颖继续蝉联榜首,中国名将陈雨菲紧随其后,中国队何冰娇则继续排名第9。

  男双和女双世界前10的排名也没有变化。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和阿山/亨德拉占据前两位,今年在泰国连夺三站冠军的组合李洋/王齐麟排名第3,国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4。女双方面,日本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排名第1,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位列第2,另一对国羽组合杜玥/李茵晖排在第7位。

  混双的排名中,国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稳居世界第一宝座,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排在第二。另一对国羽搭档王懿律/黄东萍则排在第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