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奇才vs灰熊 复仇之战看韦少激战莫兰特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这是奇才的复仇之战,胜负点可能在于韦斯布鲁克和莫兰特的对决。11日8:30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奇才结束两连败

灰熊上一场在主场以111-112负于雄鹿,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

这场比赛灰熊打得非常顽强,他们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掀起反扑,最后惨遭霍勒迪2秒准绝杀。“我们处于落后,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打得很努力,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可以赢得比赛的位置上。”莫兰特说,“我觉得只要我们每场比赛在48分钟里都像这样打球,我们就能赢得很多比赛。每个夜晚,我都对我们赢下比赛充满信心。”

奇才上一场在主场以119-117击败快船,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

今天奇才恢复了训练,但是最初没有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和四名球员,原因是触发联盟健康和安全协议。在训练结束后,这四名球员恢复了自由并参加了一些训练,但是布鲁克斯依然没有加入球队,目前他的状态是参加明天的比赛存疑。“明天一切都会变好的,”布鲁克斯说,“我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们将会看看情况,但是这就是计划。”

焦点对位:韦少激战莫兰特

韦斯布鲁克最近的效率有所提升,过去两场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47%,上一场更是只出现了1次失误。莫兰特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过去两场比赛他都打出了35+5+5的表现。相信韦斯布鲁克和莫兰特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同时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灰熊保持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3月3日)奇才在主场以111-125落败。目前灰熊对奇才保持着三连胜,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比尔谢韦少支持

比尔本赛季保持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把部分功劳归功于韦斯布鲁克。“我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功劳得归功于韦斯布鲁克。”比尔说,“他拥有一切荣誉,唯一缺少的就是总冠军戒指。有人说他是好队友,有人说他是毒瘤,但是在我看来,他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队友之一。”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贝恩、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垒、瓦格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