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26轮前瞻:马德里德比万众瞩目,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第26轮比赛日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随着本赛季西甲联赛逐渐进入尾声,无论是对于争夺榜首或欧战入场券的球队、还是挣扎在保级线的球队,本轮比赛都颇为重要。虽然在本轮比赛中,由皇马和马竞上演的马德里德比最为瞩目,但还有一场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也颇令人期待,这场也将作为本轮比赛的揭幕战。

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4:00,瓦伦西亚将坐镇梅斯塔利亚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展开瓦伦西亚大区德比对决。虽然瓦伦西亚一直是当地的强队,但黄潜在去年夏天引入新援达尼·帕雷霍(Dani Parejo)和弗朗西斯·科克兰(Francis Coquelin)、并且聘请了前瓦伦西亚主教练乌奈·埃梅里(Unai Emery)后,本赛季的表现要比他们的邻居好得多。可他们最近的状态似乎有些回落,在近七场比赛中未尝胜绩。为了继续争夺积分榜前四的席位,本周六的比赛他们势在必得。

在瓦伦西亚大区德比落幕之后,将会上演一系列保级之战,首先是北京时间星期六晚上21:00,巴拉多利德与赫塔费的对决,后者在上一轮比赛中刚刚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从濒临降级升到了稍微安全的位置。而巴拉多利德已经连续八场比赛不胜,在降级边缘的他们迫切地需要三分。

随后,埃尔切将在星期六晚23:15分迎战塞维利亚,埃尔切目前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但在新教练弗朗·埃斯克里瓦(Fran Escribá)的带领下状态逐步回升,虽然塞维利亚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埃尔切对自己全新的4-4-2阵型充满信心。

紧接着,又有一场竞争保级资格的对决将在北京时间星期日凌晨1:30打响,排名第15名的加的斯和排名第16名的埃瓦尔在近七轮西甲比赛中都未尝胜绩,两支队伍都在保级区边缘徘徊,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机会。

北京时间星期日凌晨4:00 ,巴萨将客场挑战奥萨苏纳,双方近期的战绩都不错,奥萨苏纳在近六场比赛中拿下了四场胜利,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雅格巴·阿拉萨特(Jagoba Arrasate’s)带领的奥萨苏纳曾在诺坎普遭遇0-4的惨败,但在上赛季的他们和巴萨的两场对决中,奥萨苏纳取得了一胜一平的好成绩。

在马德里德比开始之前,韦斯卡和塞尔塔将于北京时间星期日晚21:00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这两支球队都是进攻型风格,上一次他们的比赛是以3-3的平局结束的,想必这次比赛也会打得有来有往,令人十分期待。

北京时间星期日晚23:15,本轮赛程最受瞩目的马德里德比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打响,这是近年来影响力最大的马德里德比。马德里竞技目前以少赛一场的战绩领跑西甲积分榜,这是他们自2013/14赛季以来距离西甲冠军最近的一次。皇马和巴萨目前都落后马竞5分,但西蒙尼知道一场胜利将对冠军归属有着很大影响,即使有着积分优势,床单军团也丝毫不敢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