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9:00直播雄鹿vs灰熊 字母哥要带着胜利进全明星周末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雄鹿,雄鹿球星米德尔顿表示,他们希望带着一场胜利进入全明星周末。而上一场在被约基奇教育后,阿德托昆博势必想拿灰熊撒气。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雄鹿五连胜结束

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97-128惨败给掘金,结束了之前的五连胜。可以说这场比赛雄鹿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他们让掘金打出了55.8%的投篮命中率,让约基奇拿到了37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的得分是赛季第二低,而且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得分少于100分。“我们的进攻打得不好,没能解决对手的区域联防。”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说,“我们必须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更好。”

灰熊上一场在客场以125-111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进攻成为灰熊的生命线,他们过去三场败仗都没有得分过百,他们在过去六场得分过百的比赛中赢了五场,上一场他们打出了七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最近我们有很大的进步,我们打得更好了,也更有信心了。”梅尔顿说,“老实说,从跳球开始我们就在努力进攻,努力控制比赛的每一分钟。”

焦点对位:字母哥PK克拉克

克拉克是一位防守悍将,上一场他拿到了14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但是防守阿德托昆博,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拿到29.1分、11.7个篮板和5.8次助攻,他已经连续15场得分20+。

交锋回顾:灰熊近六战四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过去两个赛季双方打成平手,但是灰熊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输了四次。

赛前言论:米德尔顿盼赢球

考虑到明天的比赛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雄鹿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上半程的征程。“我们必须积极地结束这段征程。”米德尔顿说,“我们之前有一波很好的连胜。我们输掉了上一场比赛,所以赢下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很关键的。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就会对自己充满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雄鹿:奥古斯丁、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