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活塞vs猛龙 格兰特欲带队止住颓势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早上8点客场对阵猛龙。因安全协议,猛龙多员大将缺阵。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拿到两连胜

因安全协议,原定于北京时间3月3日活塞与猛龙的比赛,推迟到4日进行。猛龙多名球员由于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缺阵: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马拉奇-弗林、麦考。

猛龙在休赛期失去了伊巴卡和小加索尔,他们在赛季初期表现得很挣扎,贝恩斯无法填补五号位的损失,好在布切尔成为惊喜,球队小球阵容效果不错,贝恩斯也开始找到自己的定位,球队开始步入正轨。

猛龙上一场拿下火箭,洛瑞20分11篮板10助攻,范弗利特25分,鲍威尔30分。球队目前17胜17负,领先第九的步行者1.5个胜场。本场面对活塞,看缺兵少将的他们如何应对,能否拿到两连胜。

活塞目前9胜25负,排名东部垫底。上一场对阵尼克斯,他们上半场仅得37分,早早被拉开分差,格兰特空砍21分8篮板,贝10分5篮板,普拉姆利9分5篮板,替补出场的艾灵顿15分,约什-杰克逊12分。

有消息称格里芬正在考虑是否要被买断,没有找到下家之前,不会为活塞出战。送走了罗斯,球队一心摆烂,但他们面对强队时,往往会会爆发出能量,之前赢的也大多是排名靠前的球队。德隆-怀特腹股沟拉伤继续缺阵,球队处于三连败中,本场看他们能否多点开花拿下对手。

球星对决:格兰特vs洛瑞

格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3.4分5.3篮板2.9助攻0.7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6.3%。离开掘金,从一名防守悍将成长为全面球员,格兰特做得不错,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热门人选之一,本场看他状态如何,能否带队止住颓势。

洛瑞本赛季场均得到18分5.7篮板6.6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40.5%。有传闻称猛龙愿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洛瑞,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洛瑞的发挥一直很稳,本场多员大将缺阵,看他能有怎样的表现。

历史交锋:猛龙上赛季全胜

上赛季双方交手3次,猛龙全都拿下了活塞,场均赢下12.7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丹尼斯-史密斯、米凯卢克、格兰特、贝、普拉姆利

猛龙:洛瑞、特伦斯-戴维斯、本布里、鲍威尔、布切尔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