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30直播雷霆vs独行侠 东契奇波神率队冲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独行侠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早上9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东契奇和波神率队出击,独行侠若能击败雷霆,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力争三连胜

进入赛季中段,独行侠已经找回了状态,过去十场比赛赢下了八场,球队胜率也拉到五成以上,为17胜16负,排名升到了西部第10。在这十场比赛中,独行侠场均能够轰下119.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3%,每场失分为115.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7.2%。

而雷霆作为一支重建中的年轻球队,他们最近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最近十场战绩为4胜6负,场均得到103.8分,命中率为44.6%,失分则达到108.4分。从两队对比不难看出,独行侠的进攻要比雷霆强得多,因此比赛胜负的关键是独行侠的矛能否刺穿雷霆的盾。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碰面,独行侠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占据上风,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因此,独行侠势必会全力以赴,力争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三场,冲击西部前八行列。

球星对决:东契奇VS亚历山大

东契奇赛季初一度因状态问题受到争议,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场均能够贡献28.6分8.4篮板和9助攻。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31.7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1.9%和46.5%

雷霆方面要与东契奇对位的是亚历山大,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3.2分5.3篮板和6.3助攻。在雷霆上场惨负掘金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只得到13分,本场比赛,他期望自己的状态有所反弹。

赛前言论:独行侠主帅称赞波神

独行侠近来战绩好转,与波神复出和状态恢复不无关系,主帅卡莱尔也称赞了波神的表现。“波神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很出色。”卡莱尔说道,“上场与魔术的比赛,波神下半场命中了几个投篮,这对我们非常关键。与此同时,波神在篮下的防守也很有存在感,相比刚复出的时候,他现在的发挥更加稳定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拉贝尔和波神

雷霆:亚历山大、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和霍福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