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黄蜂vs森林狼 三球大战状元欲送对手九连败

NBA常规赛,黄蜂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森林狼。探花秀“三球”拉梅洛-波尔大战状元爱德华兹,黄蜂如果能赢球,将送给森林狼九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欲送森林狼八连败

黄蜂是在经历西部六连客,本场对阵森林狼是他们这段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在之前的连续五个客场比赛中,黄蜂表现尚可,输给了爵士、勇士和开拓者,战胜了太阳和国王。到目前为止,黄蜂以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

相比黄蜂,森林狼的战绩和状态要逊色很多,他们现在只有7胜28负,全联盟垫底,而且拉塞尔因伤长时间休战,比斯利遭到禁赛。在最近的八场比赛中,森林狼更是未尝胜绩,过去四场则有三场遭遇15分以上的惨败。

两队曾在2月13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黄蜂坐镇主场,以120-114战胜了森林狼。如果此番再战,黄蜂能战胜森林狼,不仅将横扫对手,而且会送给他们九连败,借此巩固自己在东部的前八位置。

球星对决:三球VS爱德华兹

这是探花和状元之间的对决,从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三球毫无疑问要出色得多。三球场均能够得到15.7分6篮板和6.4助攻,而且他已经连续五场轰下20+,这五场场均数据达到了23.4分5.6篮板和7.6助攻。

爱德华兹本赛季场均14.8分,过去三场均得到20+,但他的问题在于进攻效率偏低,近七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0.8%。当然,森林狼的头号球星还是唐斯,他赛季场均22.4分10.7篮板和4助攻。

赛前言论:卢比奥谈球队连败

森林狼连战连败,作为老将,卢比奥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问题所在。“我们总是重复地犯错误,这说明我们什么都没有学会。”卢比奥说道,“我们在进攻端投篮选择糟糕,而在防守端,球员之间缺乏交流。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才行,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激情,而这一切需要从我、唐斯和爱德华兹身上开始做起。”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黄蜂:三球、罗齐尔、科迪-马丁、华盛顿和比永博

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范德尔比特和唐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