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视频直播篮网vs火箭 哈登对阵老东家欲实现40+大满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8:30,篮网前往客场挑战火箭,哈登将面对老东家,在重返休城后,他又将在熟悉的地方送出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哈登对阵火箭能否轰40+实现大满贯?

自2012年来到休城后,哈登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基石,他连续八个赛季带领球队冲入季后赛,只要有哈登在,火箭的下限就有了保障。只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去年休赛期,火箭改变了建队策略,哈登无心留队,双方最终分道扬镳。

在拥有哈登后,篮网如今高歌猛进,相对应的是,火箭已经遭遇到12连败,这不仅是本赛季NBA最长连败,也是火箭队史第四长连败纪录。

如今,哈登再度回到老地方,他又能够送出怎样的表现?目前,哈登还有一项重要纪录等待他去打破。大胡子已经面对联盟29支球队拿到40+,只剩下火箭还有待解锁。

当年效力雷霆时期,哈登对阵火箭的最高分只有23分,如今以篮网球员身份面对老东家,爱恨交织在一起,这必将会演绎出不一样的故事。

火箭如今战力薄弱,篮网其他队友也可能会有意为哈登做嫁衣,争取让他实现大满贯,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对阵30个球队拿到40+的球员。

球星对决:哈登vs沃尔

哈登本赛季场均拿到25.3分8.7个篮板11.3次助攻,上一场击败马刺,哈登23投12中,得到30分14个篮板15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自联盟从1977-78赛季统计失误数据以来,哈登成为了唯一一位在0失误的同时拿到30+10+15的球员。

沃尔场均拿到20.4分3.3个篮板6.1次助攻,上一场对阵骑士,尽管沃尔拿到赛季新高的32分,但仍然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两队近况:篮网胜马刺,火箭12连败

篮网23胜13负排名东部第二,在输给独行侠终结8连胜后,篮网上一场通过加时124-113击败马刺,哈登延续稳定表现,欧文在因肩伤缺席一场后复出,他出场42分钟,24投9中,三分球10投6中拿到27分6个篮板7次助攻,同样没有出现失误。

火箭11胜2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2月5日的事情,当时火箭115-103击败灰熊,自那之后,球队难求一胜,阵容实力不济让火箭在攻守两端全面陷入被动,在12连败期间,他们每百回合只能拿到99.7分,在联盟同期排名倒数第一,球队百回合丢掉116.5分,防守效率排名同期倒数第五。

交锋回顾:篮网火箭上赛季各胜一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2019-20赛季,篮网和火箭各自在主场获胜,2019年11月2日,篮网123-116击败火箭,欧文、勒维尔和普林斯均拿到20+,对面的哈登和韦少合计拿到63分。同年12月29日,两队再度交手,火箭108-98完成复仇,哈登当场拿到44分10个篮板6次助攻3次封盖。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乔-哈里斯、小乔丹、欧文、哈登、布鲁斯-布朗

火箭:塔克、豪斯、贾斯丁-帕顿、沃尔、奥拉迪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