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步行者vs骑士 小萨欲率队终结四连败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8:00,步行者将客场挑战骑士,小萨博尼斯也希望带队终结四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步行者欲避免遭遇5连败

在遭遇一波4连败后,步行者已经跌出东部前八行列,目前,他们需要重整旗鼓,重新找回赢球感觉。

在四连败期间,步行者屡屡陷入“第三节疲软”,他们在第三节的进攻效率在同期排名倒数第三,防守效率排名同期倒数第七位,球队还需要改善第三节攻守被动的问题。

上一次,步行者遭遇至少5连败是2020年2月份的事情,他们如今也需要避免遭遇这一尴尬,让球队重返正轨。

球星对决:小萨博尼斯vs塞克斯顿

小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1.2分11.3个篮板5.9次助攻,他是联盟中仅有的四位场均拿到20+10+5的球员,另外三位是字母哥、约基奇和兰德尔。由于杜兰特受伤缺席全明星赛,小萨博尼斯也将顶替他出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全明星。上一场输给76人,小萨拿到15分9个篮板7次助攻,他的正负值为-21,全场最低。

塞克斯顿场均拿到23.8分2.6个篮板4.3次助攻,在1月份对阵篮网轰下生涯最高的42分后,塞克斯顿曾一度经历了一段迷茫期,在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有所回暖,目前已经连续9场拿到20+。上一场击败火箭,塞克斯顿20投12中,拿到39分8次助攻,在进攻端予取予求。

两队近况:步行者4连败,骑士4连胜

步行者15胜18负排名东部第9,在打出11胜7负开局后,他们在最近15场4胜11负,目前,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上一场,步行者114-130不敌76人,他们让对手打出56.8%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命中率,步行者后卫麦克德莫特的牙齿被西蒙斯打掉,中途退出比赛。

骑士14胜21负位列东部倒数第四,他们在遭遇10连败后触底反弹,如今拿到4连胜。上一场,骑士101-90击败火箭,塞克斯顿和沃尔上演得分大战,加兰拿到14分7次助攻,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透露,加兰目前正在评估腹股沟伤势。

交锋回顾:步行者本赛季曾击败骑士

步行者面对骑士已经取得3连胜,在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步行者5胜1负。两队在本赛季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在今年1月1日,步行者主场119-99大胜骑士,小萨博尼斯当场拿到2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引领六人得分上双。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小萨博尼斯、麦克德莫特、迈尔斯-特纳、布罗格登、贾斯汀-霍乐迪

骑士:迪恩-韦德、贾莱特-阿伦、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