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直播尼克斯vs马刺 兰德尔率队冲击四连胜

NBA常规赛,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早上9点30分客场挑战马刺。兰德尔携手罗斯,对阵德罗赞和阿德,尼克斯若能赢球,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尼克斯冲四连胜

常规赛行将过半,尼克斯出人意料得以18胜17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四,力压热火、凯尔特人、猛龙和步行者等队。而且,尼克斯的势头并没有减弱的迹象,他们最近取得了三连胜,分别战胜了国王、步行者和活塞,其中对国王和活塞都是19分的大胜。按照目前的趋势,尼克斯很有机会在今年重返季后赛。

与尼克斯一样,马刺本赛季也有不俗的发挥,他们以17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在最近的九场比赛中赢下了六场。但马刺现在的问题是球队此前出现新冠疫情,多名球员因为防疫规定无法出战。而且马刺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上场经过加时苦战不敌篮网,球员在体能上要处于下风。

考虑到本赛季东西部季后赛竞争激烈,尼克斯和马刺的争胜欲望无需多言。尼克斯虽然暂居东部第四,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出前八,他们必定会竭尽全力,力争四连胜。

球星对决:兰德尔VS德罗赞

兰德尔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这是对他本赛季在尼克斯杰出表现的嘉奖。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23.4分10.9篮板和5.5助攻,他已经连续九场轰下20+,场均26.6分11篮板和4.6助攻。

德罗赞不久前经历丧父之痛,他回归后首场比赛对阵鹈鹕就爆砍32分和11篮板。而上场加时负于篮网的比赛中,德罗赞同样发挥不错,送出了22分6篮板和11助攻。

赛前言论:兰德尔不为球队表现感到惊讶

“我们的胜率超过了五成,但在球队的更衣室里,我们认为这样的成绩是在意料之中的。”兰德尔说道,“我们渴望赢得胜利,全神贯注,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专注,持续对对手施加压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罗斯、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

马刺:穆雷、朗尼-沃克、德罗赞、莱尔斯和珀尔特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