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30直播老鹰vs热火 换帅如换刀!特雷杨欲率队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老鹰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早上8点30分做客挑战热火。老鹰刚刚经历了换帅事件,他们希望能迎来新的景象,特雷-杨盼率队结束连败,而阿德巴约领衔热火出击,剑指七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换帅能否奏效?

老鹰是休赛期补强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签下博格丹诺维奇、加里纳利和朗多等人,加上卡佩拉复出,球队立志要有一番作为。但在常规赛上半程即将结束时,老鹰战绩仅有14胜20负,排名东部第11,这显然没有达到预期。

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成为了替罪羊,他已经被球队解雇,助教麦克米兰同意担任老鹰的临时主帅。老鹰期待换帅能够带来改变,而热火将检验他们的运作是否行之有效。就在3月1日,老鹰刚和热火打过,当时球队以99-109不敌对手。而现在,麦克米兰执掌帅印,老鹰能够取得不一样的结果吗?

相比老鹰内外交困,热火已经走出赛季初期的泥潭,步入了正轨,他们最近打出了一波六连胜,击败了湖人、猛龙和爵士等强队,展现了上赛季东部冠军的风采。本场比赛,热火坐镇主场再战换帅后的老鹰,他们力争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七场。

球星对决:特雷-杨VS阿德巴约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6.5分9.5助攻,数据还算不错,但在最近的两连败中,他状态欠佳,合计35投10中,三分球17投5中,一共只得到32分。不知道老鹰换帅,能否激活特雷-杨的状态。

热火方面,巴特勒因膝伤出战成疑,阿德巴约将扛起球队大旗。阿德巴约本赛季场均能够取下19.5分9.7篮板和5.5助攻,在最近的六连胜中,他表现出色,场均17.5分11.8篮板和6.2助攻。

赛前言论:特雷-杨称要更好地扮演领袖责任

“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里,我必须要在投篮方面表现得更好,在关键时刻扮演好领袖的角色。”特雷-杨说道,“我要带领好球队,我相信自己能打得更加出色。”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纳恩、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

老鹰:特雷-杨、赫尔特、雷迪什、科林斯和卡佩拉。(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